本周新片:《沉睡魔咒》《夜色行动》等

2014年06月02日2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本周新片《沉睡魔咒》、《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法》、《夜色行动》、《伊莲娜》

《沉睡魔咒》《沉睡魔咒》

  讲述玛琳菲森原本是守护森林的一名仙女,但一次无情的背叛让她开始变得冷酷无情,最终堕落为魔女。然而她对年轻公主施展的沉睡魔咒却让她感受到了一丝异样,她的生命不知是否会因此改变的《沉睡魔咒》(Maleficent)媒体综评5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51%,77人投出新鲜番73人砸出烂番茄,CinemaScore评分A,正面评价成为主流。

  “令人眼花缭乱的视觉冲击配以安吉丽娜-朱莉的高深莫测,有如变脸一般令人兴奋不已”,“《沉睡魔咒》散发出令人着魔的强大魅力,它给我们构建了一个怪诞却饱含惊人之美的世界”,“绝对的朱莉个人秀,整部影片就靠她一人的表演实施构建,而更厉害的在于,这种单一的结构在朱莉手中却丝毫没有沉闷和生硬之感”,“整部影片的展开远非平滑,而是崎岖狰狞,但剧情设计的巧妙还是让情感的黑暗魅力得以释放”,“适度迷人,故事展开有不少缺陷但发人深省之处亦不在少数”,“影片的目的性不够明确,导演想讲的东西太多,导致90分钟的片长无法全方位覆盖。从开篇到结束,有太多的内容可以拓展,但又不能拓展”,“看完本片,我只能说安吉丽娜-朱莉就是玛琳菲森!”。

《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法》《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法》

  讲述一个懦弱的农夫被恶人抢走女友,农夫心急如焚却无奈恶人势力庞大枪法如神。这时一名神秘女子来到小镇帮助农夫御敌,农夫却不长眼的爱上了神秘女子,紧接着神秘女子的丈夫杀到小镇复仇,于是一切都走向混乱的《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法》(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媒体综评4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15%,15人投出新鲜番茄,83人砸出烂番茄,CinemaScore评分B;风评走低。

  “《泰迪熊》的那种节奏感哪去了?这部影片实在是乱作一团”,“对上世纪60年代的西部片进行了不大不小的讽刺,在今年的喜剧片中的确是翘楚”,“就像1974年的《神枪小子》,“百万死法”里有大量的漫画式构图和俏皮话,而出于麦克法兰的故意为之,本片也不加修饰地庸俗”“极具创新的性格喜剧,看起来真的很像嘲笑讽刺剧”,“影片的剪辑方式才是罪魁祸首,也许片中有一百万个笑点罗列,但最终只有一半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导演和编剧似乎彻底忘记了影片应有的节奏,角色刻画与情感表述不知所云,最后沦为一部除了dirty啥都没有的无聊作品”。

《夜色行动》《夜色行动》

  讲述三位激进的环保主义者因为共同的理念汇聚在一起,他们每人都有各自的故,却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恐怖主义,一场名为“夜色行动”的恐怖袭击呼之欲出的《夜色行动》(Night Moves)媒体综评7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9%,49人投出新鲜番茄,13人砸出烂番茄;达科塔-范宁、杰西-艾森伯格主演的剧情惊悚,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提名影片,收获不俗评价!

  “本片拥有看似非常柔软甚至梦幻的外观,但内核却异常冰冷。它用润物无声的方式,将乌托邦式的理想和本能恐惧一一拆解,堪称当代电影的典范”,“艾森伯格用大量的表演来展示所扮演的角色,他的邪恶与脆弱犹如一体,可在瞬间切换而成,暗示着背后不为人知的折磨”,“每一位演员都展现出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大量意向式的行为构建与超乎想象的曲折情节都在考验着演员们的演技,而达科塔与艾森伯格的完美组合成功驾驭,故事在他们手中好似引线一般缓慢燃烧,稳妥但一步一步地将观众带入焦虑”,“情节并不陌生,之前也没有太多期待,但导演还是给影片注入了惊悚元素,这部影片远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伊莲娜》《伊莲娜》

  讲述出生在巴西的伊莲娜追随母亲脚步,离开自己家乡前往美国希望能闯出一片天地。多年之后,她的妹妹带着寥寥无几的线索前往美国寻找姐姐,但答案却让她无比心碎的《伊莲娜》(Elena)媒体综评85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92%,22人投出新鲜番茄,2人砸出烂番茄!《乡村之音》等媒体出具满分,收获大量好评!

  “近乎华丽的痛苦,导演用近乎招魂的手法残忍回溯伊莲娜的死亡之舞,将她的记忆、家庭一一展现”,“先诱惑观众,然后撕碎他们的心”,“这是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前卫影片,影片的结局并非想象的那般残忍,反而带有一种惊世的美感,好似一种抒情和梦幻的审美情怀”,“好似梦一场,好似挽歌一曲,就像你在混沌中走向远方,只因渴求不知是否存在的希望”,“一部哀伤感慨的影片,萦绕不去难以遗忘”。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