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打造荷尔蒙大餐 暑期档上映

2014年06月27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敢死队3》杰森斯坦森营救韦斯利 《敢死队3》杰森斯坦森营救韦斯利
《敢死队3》施瓦辛格戏份曝光 《敢死队3》施瓦辛格戏份曝光

  新浪娱乐讯 随着影片《敢死队3》北美定档8月15日,上周片方公布了首支完整版预告片并引发了欧美媒体、评论、影迷群体的高度关注,众多知名电影媒体和影评人纷纷在社交网络上给予影片《敢死队3》极高的评价及期待。

  据悉《敢死队3》中除了主角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龙格尔、李连杰等原班人马外,更囊括了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等多位动作片影星,“16硬汉”将凭借血肉之躯献上视觉大餐。 

  预告片获好口碑   

  在影片《敢死队3》公布首支完整预告片后不到36小时内,仅仅youtube及“脸书”上的点击量就超过了220万次,并成为“推特”等欧美各大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据专业电影网站IMDB的调查结果显示,近95%的观众表示出喜欢并期待《敢死队3》,众多评论中爆炸、肌肉、炫酷、肌肉等关键词成为粉丝期待重点,这也使得《敢死队3》在“脸书”上的粉丝人数一夜之间增长62%。

  据悉,《敢死队3》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正在积极协调争取全球同步上映,以能让中国观众共同观赏。 

  爆炸场面喜剧元素 打造荷尔蒙大餐

  除了《敢死队3》预告片引发全球动作电影粉丝热情外,更有专业电影刊物、媒体给出极高的评价,《Hollywood Life》杂志评价影片为“最好的明星,最好的爆炸场面和喜剧元素,最性感阳刚的男人,《敢死队3》正是我们一直期待的”。movies.com网站则打出“《敢死队3》就是为男人打造的荷尔蒙大餐”的头条。

  梅尔-吉布森精彩出演反派

  据悉,影片《敢死队3》由戴夫-卡拉汉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共同编剧,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协力执导。

  除了主演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施瓦辛格等原班人马外,更全新加盟了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韦斯利-斯奈普斯等动作巨星,对于如此强势的阵容名单,电影媒体Movie Cricket赞誉称:“这是我们在2014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敢死队3》拥有包括梅尔吉布森、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哈里森福特、凯尔希格兰莫、凯南鲁兹和韦斯利-斯奈普斯等新面孔,《敢死队3》将会比之前更具有冲击性。”

  通过片方公开的资料来看,《敢死队3》中史泰龙饰演的巴尼将率领众队员挑战梅尔-吉布森饰演的反派角色军火商康拉德。面对比以往两部更强大的敌人,一群更快更猛更高科技的新战士加入到“硬汉联盟”之中。而在众星之中,梅尔-吉布森扮演的反派成了《敢死队3》的一大亮点。对此,电影网站Ain’t It Cool News评论为:“梅尔-吉布森的加盟绝对是个亮点。这个预告片给我们展现了他最棒的反派演出,以及他和史泰龙的角色之间的背景故事。”而另外一个备受期待的新角色则是曾经主演过《刀锋剑士》系列的韦斯利-斯奈普斯,曾经因为个人原因错过出演前两部《敢死队》的他终于在第三集强势回归,GEEKED OUT NATION杂志评论为:“不可思议的主演阵容。”而VERY AWARE则感慨称:“你们能回来,真好。”(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