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罗”阿兰-德龙因背痛紧急入院手术

2014年08月07日00: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兰德龙(资料图) 阿兰德龙(资料图)

  新华网巴黎8月6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巴黎人报》6日报道,年近80岁的法国著名影星阿兰·德龙近日因背部剧烈疼痛而入院并接受紧急手术,目前仍未出院。

  据《巴黎人报》报道,阿兰·德龙3日在巴黎家中突感背部剧烈疼痛,无法动弹,于是呼叫救护车,随后被送往位于巴黎十区的一家医院。经该院神经外科检查,“情况非常严重”的阿兰·德龙4日接受了紧急手术。

  据悉,2013年9月时,阿兰·德龙就曾因为心率失常而住院接受治疗,媒体因而猜测他此番入院仍与心脏问题有关。

  1935年11月出生的阿兰·德龙虽然年过20岁才走上大银幕,但很快就凭借俊美外表成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法国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其所塑造的佐罗形象更是得到包括中国观众在内的全世界影迷的喜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阿兰德龙手术入院阿兰德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