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贝尔有望演乔布斯 曝影片明年开拍

2014年10月17日02:31   新浪 收藏本文     
留长发的贝尔与乔布斯也有几分相像 留长发的贝尔与乔布斯也有几分相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蝙蝠侠与摩西之后,英国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又有望饰演一位大众耳熟能详的人物: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多家媒体日前确认,贝尔已经与索尼影业接洽,有望主演索尼正在筹拍之中的乔布斯传记影片。这部影片改编自瓦尔特-伊萨克森(Walter Isaacson)撰写的传记文学作品《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由知名制片人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担任制片人,奥斯卡获奖编剧艾伦-索尔金(Aaron Sorkin)负责剧本改写工作。

  贝尔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要饰演乔布斯了。索尼最初希望由大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来执导本片,芬奇曾与索尔金合作过同类题材的《社交网络》,同时也和索尼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芬奇当初就放下话来:除非贝尔来演乔布斯,不然我就不导。可惜芬奇要价过高,又太过专断,最后导致这事情黄了。

  现在导演人选已经换成了另外一位大导演丹尼-鲍尔(Danny Boyle),这位英国导演曾凭借《贫民窟百万富翁》摘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鲍尔中意的主演人选依然是克里斯蒂安-贝尔。

  除了贝尔之外,“万年奥斯卡老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也曾成为影片男主角的备选,可惜小李子档期有冲突。

  不同于库彻2012年主演的那部流水账一般的影片,索尔金改写的剧本将主要分为三个场景,借由这三个场景展现乔布斯的传奇一生。这三段将以三款产品的发布为引子,第一段是Mac发布;第二段是NeXT,当时乔布斯离开了苹果;第三段则是iPod。

  有消息称影片有望在明年春天开拍。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乔布斯iphone社交网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