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芬奇盼贝尔演乔布斯:他不演我不拍

2014年03月21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芬奇力邀贝尔来饰演乔布斯 芬奇力邀贝尔来饰演乔布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Bale)不仅仅是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Nolan)的御用演员,好莱坞不少大导演也都对他颇为青睐,其中也包括《七宗罪》(Se7en)导演大卫-芬奇(DavidFincher)。之前有消息称芬奇有望执导索尼投拍的一部乔布斯传记影片,而芬奇日前和片方洽谈时明确表示,除非由贝尔来演乔布斯,不然他不会执导这部影片。

  据外媒报道,芬奇日前和索尼影业主席艾米-帕斯卡尔(AmyPascal)会面,商讨执导这部影片的可能性。会面期间芬奇明确表示,他希望克里斯蒂安-贝尔来主演这部影片,不然他不会考虑执导这部影片。

  这部乔布斯传记影片的剧本由著名编剧阿伦-索尔金(AaronSorkin)撰写,不同于艾什顿-库彻(AshtonKutcher)主演的流水账似的《乔布斯》(Jobs),索尔金的剧本将简洁地分为三大段场景,每段将在影片中占据30分钟。

  贝尔确实算是一位靠谱的主角人选,演技毋庸置疑,在出演《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之后也和索尼建立了不错的合作关系。关键问题在于,贝尔目前正在拍摄雷德利-斯科特(RidleyScott)的史诗巨作《出埃及记》(Exodus),他希望拍完这部影片之后息影一段时间,好好陪陪自己的家人。

  如果贝尔确定签约的话,这部影片最早可以在今年开拍。不过由于芬奇自己将于10月拍摄新片《失踪的爱人》(GoneGirl),这部影片应该还是会在2015年年初开拍。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