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内玛利亚剪短30cm长发出演玉森裕太新片

2014年12月10日12:04   日本通 收藏本文     
西内玛利亚的长、短发造型对比 西内玛利亚的长、短发造型对比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杰尼斯组合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主演的电影《雨林之国》将于明年秋季上映,饰演女主角的西内玛利亚剪短了30cm长发,以短发新造型亮相。

  《雨林之国》是根据《图书馆战争》作者有川浩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班族向坂伸行(玉森裕太)在网络搜索一本高中非常喜欢的书时,意外发现一个名为“雨林之国”的博客,浏览后产生共鸣。于是,向坂向博客主人瞳(西内玛利亚)发邮件,没想到数日之后得到了瞳的回复。就这样,向坂与瞳通过邮件开始交心畅谈,当向坂提出要与瞳见面时,却意外遭到瞳的拒绝,因为瞳的心中隐藏着难以向人诉说的秘密……

  这是西内玛利亚首次参演真人电影,她曾在2013年出演过特摄剧《山田君与七人魔女》,并在2014年8月正式进军歌坛。本次为了《雨林之国》中的角色尝试短发新造型,西内玛利亚表示,短发的自己就像迎来新的开始,短发的时尚观也与长发的时候完全不同,自己还有模特身份,会好好学习新的时尚,并以全新的形象与观众见面。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西内玛利亚玉森裕太雨林之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