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玉森裕太因恋南明奈 不满情敌滨口优

2014年09月28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明奈资料图
玉森裕太资料图
滨口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朝日艺能”最新报道,男艺人滨口优的冠名节目于本月23日迎来了大结局,30日开始同时间带将是杰尼斯偶像团体kis-my-fit2的全新冠名节目,而实际上该团体和滨口优可是老熟人了,毕竟滨口优的节目里,队员们和他可是一起合作主持的。然而现在的新节目,却是把这位可亲的前辈排除在外了。对此,据可靠消息透露,这背后,其实是因为滨口优女友南明奈的的前男友玉森裕太,充满眼泪的抱怨与哭诉。

  滨口优与南明奈的交往是去年2月底曝光的,据当时的报道,两人一起很甜蜜地烤肉约会,吃完后相携走进了滨口优的公寓,而之后滨口优在演出某节目时,很大方地承认了两人确实在交往。之后南明奈在博客上也承认了两人的恋情,之后也没有任何隐瞒地继续秀恩爱。

  某体育报娱乐版记者指出:“南明奈宣称‘能够这么大方承认交往真的好开心’,并且出席活动之类的,谈到恋情也是滔滔不绝。4月穿婚纱参加活动的时候,更是提到‘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结婚话题之类的,但是他说过他想结婚!’。”

  话是这么说,恋情曝光后,最开始滨口优的确经常当笑话来说,但之后可就没有女方这么积极了。对此知情人士分析指出:“这是因为滨口优很在意跟kis-my-fit2成员们的友好关系。所以节目才能大受好评地持续下去。但是跟南明奈的恋情曝光之后,滨口优与玉森裕太可就产生嫌隙了,两人甚至不会有任何必要以上的对话,彼此之间嫌隙颇大。”

  玉森裕太跟南明奈是日出高中的同学,恋情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传个不停。还多次遭到目击去迪斯尼乐园玩或者在涉谷等地约会等等,有传闻称他们更是有情侣对戒。尽管双方的经纪公司都极力否认,实际上却是一对圈内无人不晓的明星情侣。

  朝日电视台某关系者表示:“玉森裕太自从作为kis-my-fit2成员出道之后就变得很忙,两人终于敌不过时间而分手了。但是玉森裕太对南明奈始终难以忘情。而玉森裕太与滨口优合作之后关系变得很好,加之对方更是曾与结婚前的小仓优子、藤本美贵交往过,被圈内称作‘偶像杀手’的魅力男,为此一直想跟南明奈复合的他,经常找滨口优谈心。但是今年2月确定节目将从4月开始改版之际,滨口优和南明奈的恋情却曝光了。大受打击的玉森裕太之后再也不肯跟滨口优对话,更向经纪人以及节目方哭诉‘再也不想跟滨口优合作了!’这直接导致新节目的发生,而只要是滨口优还在跟南明奈交往,就别想再和kis-my-fit2合作了。”

  也就是说,因为这样的事情,今后kis-my-fit2不可能与滨口优合作了,但是滨口优本身可是好几台黄金档人气节目不可缺少的存在,在综艺界也算是大腕。这次虽然是依靠了杰尼斯的压力,把他给排除在新节目之外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会怎么想,以及到底谁的损失更大这可就不好说了。

  另一方面,娱乐圈评论家三杉武指出:“南明奈以前也曾跟玉森裕太等许多男星传过绯闻,但是把收入以及包容力都极佳的滨口优视作结婚对象,可见他的魅力。两人是参加娱乐圈大前辈和田亚纪子的生日派对时邂逅进而交往的,恐怕不认真也不行吧。而南明奈现在的工作量也有所减少,最快的话有可能会年内结婚。”(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玉森裕太滨口优南明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