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森裕太佐佐木希《信长的主厨2》初共演

2014年05月13日13: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佐佐木希在《信长的主厨2》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杰尼斯人气偶像团体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主演的朝日台日剧《信长的主厨2》,将在周四黄金档时段(晚上7点58分~8点54分)播出,玉森裕太将在剧中实现与佐佐木希的首次共演。

  该剧是2013年冬季在周五深夜档播出的系列剧续篇,由同名漫画改编,刻画穿越到战国时代的现代法国料理厨师·健成为织田信长的专属料理人,凭借做得一手好菜,在乱世中生存下来的故事。此次的新系列,将以信长与反对信长讨伐的“甲斐之虎”·武田信玄之间的战斗为中心而展开故事。

  饰演信长的及川光博、饰演女主角·夏的志田未来、以及Gori、芦名星、市川猿之助、Cunning竹山、正名仆藏、稻垣吾郎等上一系列中的主要出演者都将继续出演。

  作为新的登场人物,与健同样是从“平成”的世界来到战国时代的神秘女料理人·香莲一角将由佐佐木希饰演。信长最强大的敌人、战国最强武将·信玄一角由高嶋政伸饰演,信长的正室妻子·浓姬由齐藤由贵饰演,在信长和信玄的背后暗潮汹涌的可怕存在·松永秀久将由笹野高史饰演,信长的家臣·柴田胜家则由Debit伊东饰演等,这些上一系列中未曾出场的新登场人物,将为本剧锦上添花。

  对于此次进军黄金档,玉森高兴地表示“我就是很平常地感到开心。尽管也有感到有压力,但是这次进军黄金档,也让我重新认识到必须要努力的心情”。他还表示,“此次的续集比上一部的世界观更加广阔,新登场的人物角色也与故事的展开有很深的关系!敬请期待实力更上一层楼的《信长的主厨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