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泰勒挺7月孕肚 豪气脱衣露蕾丝小内裤

2015年01月12日0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精灵公主」丽芙泰勒脱衣辣秀7个月孕肚。(图/《魔戒》剧照/翻摄丽芙泰勒Instagram) 「精灵公主」丽芙泰勒脱衣辣秀7个月孕肚。(图/《魔戒》剧照/翻摄丽芙泰勒Instagram)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丽芙泰勒(Liv Tyler)因为演出《魔戒》“精灵公主”一角爆红,2014年9月开心宣布怀孕好消息,近来便挺着巨大孕肚到处趴趴走,11日拜访好友洁米玛柯克(Jemima Kirke),也大方宽衣露出肚子自拍留念,即使孕味十足还是被粉丝大赞超辣!

  丽芙泰勒11日在Instagram上传照片,似乎是趁空拜访好友洁米玛柯克的画室,准备请对方帮忙画下自己怀孕中的模样。她同时对镜子拍下挺着孕肚的照片,大方宽衣解带露出蕾丝内衣裤,脸上满是腼腆又开心的笑容,甜美模样让网友们看了惊叹连连,被热赞是最辣、最美的准妈咪。

  丽芙泰勒2004年和前夫生下一子米罗(Milo),和现任男友大卫葛德(Dave Gardner)交往后一直努力想拼第2胎,果然在去年9月传出造人成功的好消息。她怀孕后依然保持低调性格,出门时也常常用帽子、外套、丝巾等物品遮挡孕肚,如今终于首次大方公开挺着巨肚的模样,甜蜜散发出即将为人母的满足感。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丽芙泰勒孕肚魔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