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嫩女被骂不孝 呛父亲:宁愿被射墙上

2015年01月11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爷孙恋引人注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歌曲《心肝宝贝》作词人、57岁李坤城与18岁小女友林靖恩(阿温)大谈“爷孙恋”,但两人年纪相差近40岁引起争议而备受舆论压力,林靖恩也与父亲关系紧张,还被冠上“世纪不孝女”。向来敢爱敢说的林敬恩,昨(10日)在脸书反击“若一出生就该被抱怨'养你很辛苦',我宁愿被射在墙壁上。”麻辣发言再度引发关注。

  林靖恩与李坤城大谈忘年爷孙恋,被网友封“世纪不孝女”,对此她强调既然要生孩子,就得负起养小孩的责任,“我生的孩子,我绝对不会告诉他,养小孩有多辛苦,因为那是我的责任与义务。若是一生出来就该被抱怨'养你很辛苦',我宁愿被射在墙壁上”并暗呛自己的父亲:“我创造了你,你的一生得听我的指挥,看我的脸色”。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林靖恩李坤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