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主演《攻壳机动队》定档2017年

2015年01月14日2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嘉丽出演《攻壳机动队》的草雉素子 斯嘉丽出演《攻壳机动队》的草雉素子
《森林王子》 《森林王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多部影片公布档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攻壳机动队》(The Ghost in the Shell)定档2017年,费儒执导的《森林王子》档期则推迟了半年。

  改编自热门动漫,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攻壳机动队》已经定档2017年4月14日,将以3D格式上映。

  翻拍自迪士尼歌舞片的《妙妙龙》(Pete’s Dragon)将于2016年8月12日上映,将以3D格式上映。

  乔恩-费儒(Jon Favreau)的《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从今年10月推迟到2016年4月15日。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攻壳机动队森林王子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