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柯震东抱歉再吸烟 对夜店概念不同

2015年01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下午,柯震东[微博]接受新浪娱乐的专访,畅谈吸毒事件发生后的心路历程。他回忆了初次吸毒是在拍摄禁毒短片之后,因为无知和无所谓而犯了错误。如今正处在缓起诉两年期限内的柯震东,戒瘾情况良好。事情发生后,柯震东并没有以退出娱乐圈的方式惩罚自己,近期已经开始商业活动,他坦言是因为不想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那样不健康。而对于日前被拍到在夜店抽烟,柯震东表示非常抱歉。

  谈及好友房祖名[微博],柯震东透露以后依旧会和他做朋友。事情发生后,娱乐圈也有不少朋友对他表示关心,让他感慨娱乐圈是个温暖的地方,前女友萧亚轩[微博]也主动发短信鼓励他重新来过。

  面对未来,柯震东已经做好了准备,不会放弃内地市场,近期他也一直有电影和舞台剧的邀约。而吸毒事件给他带来的最大变化是懂得珍惜和把握现在所拥有的,也会以“百分之二百、三百”的力量应对未来的挑战。

  ·谈房祖名

  还会继续做朋友

  这件事不完全是他的错或者我的错

  新浪娱乐:第一次和房祖名见面是什么时候?

  柯震东:在台湾,朋友生日聚会的时候经介绍认识的。大概三年前认识的吧。

  新浪娱乐:之前有一则传言,说房祖名之所以和你交朋友,是因为你比较帅,和你一起玩可以认识漂亮女生。

  柯震东:我没有听说过这个新闻。但我相信不会啦,他一直以来对我都是非常认真交朋友,真心关心我这个后辈,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新浪娱乐:事情发生后,成龙[微博]和您交流过吗?

  柯震东:当然不可能。这件事情成龙大哥不会跟我有交流啦。

  新浪娱乐:房祖名的案子你有关注吗?觉得结果如何?

  柯震东:有有有,我当然是尊重法律的判决,我觉得最应该欣慰和开心的是他的妈妈,可以和他一起过年吧。

  新浪娱乐:他出来后你会去关心他、继续和他做朋友吗?

  柯震东:当然当然,我一直都说这件事情不可能完全是他的错或者我的错,我们都是成年人,可以自己决定要不要犯这个错,当时做了非常错误的决定,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都犯错了,在其他方面他是非常好的大哥哥,我完全不排斥和他继续做朋友。他出来之后,不会刻意和他见面或者排斥和他见面,他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是陪家人,和家人亲友好好聚一聚。我不会刻意安排。

  ·谈吸毒和戒毒

  吸毒在拍摄禁毒短片之后

  目前戒瘾情况很好

  新浪娱乐:房祖名让你吸毒的时候,你为什么没拒绝?

  柯震东:当时其实就是很无知、幼稚,觉得应该还好。其实当时的无所谓犯下那么大的错误,对我现在来说是严重的教训,也是一种收获,我现在对任何事情的看法和想法会更谨慎,更成熟地去面对所有的诱惑和事情。

  新浪娱乐:你2012年拍过禁毒片,是吸毒前还是吸毒后拍的?

  柯震东:是之前,当时并没有这样的经历,后来是因为自己的无知,好像无所谓,犯下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所以我非常后悔和抱歉。

  新浪娱乐:既然你拍了这个片子,就应该知道后果。

  柯震东:对对,我当然知道后果,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件违法的事情。当时因为无知和我的当时的想法,犯下了这样一个错误。

  新浪娱乐:你在缓起诉的两年内被要求自行戒瘾,现在进展如何了?

  柯震东:缓起诉是这两年要固定去医院做检测。一个星期去一次,如果第一第二阶段很顺利的话,之后时间就会拉长一点或者时间比较有弹性。

  新浪娱乐:觉得毒瘾难戒吗?

  柯震东:完全不会啊,并没有所谓的沉迷的问题,现在已经过了快四五个月了,一直有做检测,检测结果都是通过的。没有太大的问题。

  新浪娱乐:医院有要求你戒烟吗?

  柯震东:医院没有,违法的事情以外的事情不会要求,只是针对缓起诉的内容。

  ·谈近期生活

  再抽烟对不起大家

  去夜店是因为认知不同

  新浪娱乐:你之前有对媒体承诺过戒烟戒去夜店,但之前有被拍到在夜店抽烟,会不会觉得对不起大家?

  柯震东:老实讲其实我没有说我会完全戒掉香烟,但我会为了自己身体、为了让自己更健康,我有跟媒体说过我会越来越减少,希望完全戒掉。但是戒烟还需要一点时间,实际上已经减掉很多了,那天被拍到我觉得非常抱歉,还是觉得自己不够诚信。在这种情况下开始抽烟要对粉丝还有所有人说抱歉。

  新浪娱乐:去夜店呢?

  柯震东:应该说我在这个认知上有所不同,在我心里认为的夜店是舞厅之类的,但我只是去一个比较晚的bar,当时是朋友约我去,我完全没有把它归类在我认知的夜店里,所以我当时完全没有任何迟疑和怀疑就去了。

  新浪娱乐:最近的生活怎么样?

  柯震东:就是上课,大学的课业还没完成;然后每天都会找时间健身运动;还有到公司开会,讨论之后的事情。

  新浪娱乐:所以是希望今年大学毕业吗?

  柯震东:对对,希望可以把大学的学业读完。

  新浪娱乐:之前你在道歉会上说之后的计划是好好反省跟沉淀,但你似乎只在公众视野里消失了1个月,近期已经开始有商业活动,外界普遍觉得你比较高调,你觉得呢?

  柯震东:当然要沉淀跟反省,这段时间我会继续在生活上面做一些改正。最主要是生活要继续下去,其实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会很痛苦,我觉得对我的人生是更不健康的,因为是封闭在一个世界里。刚好有活动,厂商愿意给我机会,我非常感谢愿意给我机会的厂商,而且活动基本都是以公益的形式进行的,我希望可以参与。

  新浪娱乐:平安夜你去辅仁大学演讲,为什么想要去分享人生?做这件事情的初衷是什么?

  柯震东:也是因缘际会,因为工作的原因和辅仁大学之前有联系,当初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去。我觉得因为我要分享的群体是和我年龄差不多的,或者比我还小的,我想以分享的角度说我遇到什么事情,以前比较顺利,后来遇到这个事情,我得到什么体悟,事情的发生是教训和痛苦。我在这件事上获得蛮多心得和体悟,如果有机会和同学分享是蛮好的,他们未来也会遇到人生中的小挫折,如果因为这次的分享有一些比较正面的想法,我会觉得蛮开心的。

  ·谈舆论

  不奢望公众原谅

  萧亚轩主动发短信鼓励我

  新浪娱乐:你会看网友对你的评价吗?觉得有什么变化?

  柯震东:会看。当然变化很大。但是我觉得都是应该承受的。因为这件事情毕竟是我犯错、这些东西和这些改变、很多网友的批评是我本来就该承受的。我觉得要去虚心接受他们的批评和指教。

  新浪娱乐:道歉会后多数网友其实选择暂时不原谅你,对此你有何感受?

  柯震东:不会有太多特别的情绪或者什么,一直以来全部事情发生我就没有要请求别人原谅我,因为这件事情是我做错,我没有要奢求大家的原谅,但我会改变自己的状态,让自己变好。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本来犯错误就是要接受和承受社会舆论。

  新浪娱乐:这件事发生后,娱乐圈的朋友有关心你吗?

  柯震东:还是有,我觉得演艺圈算是温暖的地方啦,还有蛮多人安慰鼓励我,非常谢谢他们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愿意和我说句话。

  新浪娱乐:萧亚轩有主动鼓励你吗?

  柯震东:有有有,当时她有用讯息来鼓励我。非常感谢她在这样的时候还是愿意鼓励我。内容其实就是希望我可以继续加油,不要放弃自己的人生和梦想,希望好好的过下去,再努力一定会有可能性。

  ·谈未来

  仍有电影和舞台剧邀约

  不会放弃内地市场

  新浪娱乐:你之前在商业活动中公开求拍戏机会,现在有没有工作邀约呢?

  柯震东:有有有,其实有一些舞台剧和电影的邀约,现在因为上课的关系,又加上公司的一些规划,我们还在评估,到底以什么样的方式接戏剧或者电影。最快什么时候接戏,我还不是很确定。

  新浪娱乐:内地下发的“劣迹令”你了解吗?准备如何应对?

  柯震东:有听到,有稍微了解过、看过。其实这个事情就跟刚才说的一样,是本来要承受和接受的,算是给自己很大的教训。处理态度就是要反省和改正,不会有太大其他的想法。

  新浪娱乐:会放弃内地市场吗?

  柯震东:不会放弃任何地方,但是我会准备好,有任何地方的工作邀请,我还是会尽全力去做和完成。

  新浪娱乐:未来工作计划和方向是什么?

  柯震东:经历过事情之后会觉得得到的东西要好好珍惜和把握。希望之后面对每一个工作都可以全力以赴,珍惜别人给我的每一个机会。工作计划当然还是希望可以演电影。

  新浪娱乐:《小时代4》目前的处理结果你去了解了吗?

  柯震东:我没有特别询问,因为这些是公司和电影方的沟通。私底下和郭敬明[微博]有联络,感到很抱歉。因为我的犯错,造成电影方的问题。

  新浪娱乐:《小时代4》剧组的朋友们有关心过你吗?

  柯震东:还是有简讯上的问候啦。但问候以外的事情其实没有太多去谈过。

  新浪娱乐:你觉得自己复出的优势在哪?现在好多小鲜肉出现了,会有压力吗?

  柯震东:不会,我觉得老天爷给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机会啦,只要你愿意的话。这次得到这么大的教训,我不会谈我的优势在哪里,未来会怎么样。这件事让我知道以后任何的事情可能要付出百分之两百、三百的力量去完成。我自己的优势是体会到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得到的,对于我是一种成长。

  (杨晋亚/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新浪娱乐房祖名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