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将演超级怪咖 要抓本-拉登

2015年01月22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凯奇曾演过不少怪人 凯奇曾演过不少怪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人非常熟悉的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曾演过很多脾气古怪的角色,他在新片《一个人的军队》(Army of One)中又将饰演一个怪人。这次他将携手三俗喜剧片导演拉里-查尔斯(Larry Charles),饰演一位自信心爆棚,希望独自擒获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家伙。

  《一个人的军队》改编自2010年GQ杂志上由克里斯-希斯(Chris Heath)撰写的一篇文章。故事的主人公加里-福克纳(Gary Faulkner)是科罗拉多的一位普通建筑工人,还蹲过大牢。这位自信心爆棚的家伙希望靠一己之力抓获本-拉登,为此他还曾多次试图潜入巴基斯坦和阿富汗。

  凯奇就将饰演这位志向远大的搬砖汉子。这部影片将由导演拉里-查尔斯执导,他的代表作包括《独裁者》(The Dicator)、《波拉特》(Borat)和《布鲁诺》(Bruno),大家基本已经可以预见到这部影片的风格会是怎样了……

  凯奇近两年接了不少烂片,不过从题材来看基本都是动作片,不知道这次向无厘头喜剧方面转型是否是一次转机。

  这部影片将由韦恩斯坦公司制作,将于三月底开拍,计划在2015年年底上映。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尼古拉斯凯奇布鲁诺波拉特独裁者一个人的军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