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红毯前做美甲!探秘好莱坞后花园

2015年02月22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1日,距离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仅剩下不到24小时的时间。各路明星都已纷纷从全球各地汇集到好莱坞,为第二日的奥斯卡颁奖盛典做准备。

  有“好莱坞后花园”之称的四季酒店,一切都准备就绪了。颁奖典礼当天,明星们会一大早来到四季酒店,紧锣密鼓的筹备整整一日,直到晚上的典礼开始。而酒店的员工们看明星已经看到稀松平常,客户经理万静分享说,她第一次来酒店上班,就在餐厅遇到了自己钟爱的男星,问她能否帮忙找张空桌子!

  明星们典礼前做什么?晒黑 美甲和足疗

  世界顶级电影明星们,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是什么?竟然是在酒店的泳池边上享受加州的阳光,等待着早餐被送到嘴边。这可是明星们最后的机会,让自己的在套上礼服前,变得看上去更健康一些。

  明星么爱吃什么?明星们什么都不爱吃——他们通常会在早上来一杯营养果汁,原料自选,但原则只有一个,就是美!美!美!为了抗氧化的同时美白,喝一杯柠檬辣椒生姜苦瓜水(听名字就知道多难下咽)作为当日的早餐,也是明星们的选择。

  晒也晒过,美也美啦,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当天,明星怎么可能放弃任何一个细节。于是他们会在上午就好好的来一个美甲套餐,甚至是一个足底按摩,来保证一天的美貌和精神。

  酒店美甲室的工作人员透露,来这里美甲的好莱坞明星,男明星大有人在!即使不是为了来一个彩色指甲,他们也会认认真真的做下来,让美甲师去个死皮,来个手护之类的。也就是说,如果在奥斯卡那天,你推开酒店美容室的房门,看见小李在那里摆弄自己的手指,也不是毫无可能。

  因为保障明星的隐私,酒店不愿像新浪娱乐透露预约名录,但是美甲师肯定的说,在今年的奥斯卡典礼当天,酒店已经收到了八位明星的预订。

  好莱坞第一发型师来了 Dior首席设计师也来了

  四季酒店门前,有许多郁郁葱葱的植物遮掩着酒店的围墙,在奥斯卡前一日,这里一片平静,仅有住店的客人出出进进。不过用不了多久,狗仔队就要趴在这里,将四季酒店的出口和入口堵得水泄不通了。

  仅剩一日,四季酒店门前就会铺上红毯,恭迎明星们的到来。所有出席奥斯卡的艺人,在这里梳洗打扮之后,踏上酒店准备好的红毯,讨个好彩头,像奥斯卡主会场、杜比剧院前进!

  狗仔队是如何判断艺人们的行头和出场时间的呢?酒店的员工说,接近中午的时候,狗仔们会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好莱坞著名化妆师、明星们的私人造型师、和像Dior、Elli Sabb这样顶级的服装师来到酒店,下午三点左右,他们又会陆陆续续离开酒店。狗仔们看到一批批的化妆师离开酒店,就开始打起精神,擦亮镜头,等着第一时间逮捕明星们了!

  1300美金一杯酒 金球奖获奖者豪掷拿下

  明星们偏爱的酒店,收藏了太多关于明星们的小秘密,厨房的师傅甚至可以说出顶级女明星们的饮食偏好,一言以蔽之,好莱坞的女星最爱的食谱,就是完全没有油盐的几叶蔬菜。而酒廊里昂贵异常、1300美金只够一小杯的酒,被格莱美获奖的一位男歌手豪气的买走了一整瓶。

  最后的最后,酒店打开了一间秘密的会议室,整个会议室里铺满了为奥斯卡来宾准备的精致巧克力蛋糕,蛋糕上贴满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海报。一个有人落泪有人欢笑的夜晚,又将如约而至。(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叶或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奥斯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