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曝刘恺威计划生二胎 给小糯米添玩伴

2015年02月22日09: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跪地帮女儿换尿布,刘恺威也在旁照顾。 杨幂跪地帮女儿换尿布,刘恺威也在旁照顾。
刘丹开心儿媳与孙女回香港过新年。(资料图) 刘丹开心儿媳与孙女回香港过新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多位艺人今年成为新手爸妈,首次与“小宝贝”一起过年,包括内地当红花旦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台湾艺人陈建州[微博]与范玮琪[微博],以及内地艺人秦海璐[微博]。而杨幂为带女儿回香港跟爷爷奶奶拜年,甘愿在女儿“小糯米”面前放下“三十亿姐”的身份,当众在北京机场候机室跪下,为爱女亲自换尿布做个尽责好妈妈。

  有“三十亿姐”之称的内地一线女星杨幂去年6月为老公刘恺威诞下爱女“小糯米”,荣升人母的她继续与老公一起赚钱,做个“时尚妈妈”,在工作与家庭之间取得平衡。不过,杨幂也相当粗心,日前她在微博透露:“把洗发水当洗面奶了,给自己点赞。”除了透露太粗心之外,她也上载女儿生活照,年三十晚她上载“小糯米”头戴熊猫帽的照片向大家拜个早年,十分可爱。

  刘丹[微博]透露儿计划追生孩子

  爱女心切的杨幂,还甘愿在女儿面前放下大明星身份,日前她素颜仍容光焕发,被发现与老公刘恺威现身北京首都机场VIP候机室,为爱女换尿布时当众跪下,完美在现实生活中演绎尽责好妈妈。由于两夫妇对爱女私隐保护有加,名字与面容都从来没有曝光,这次在候机室也只见“小糯米”头发。虽有保母在旁,尽责妈妈杨幂仍事事亲力亲为,看着女女一举一动,刘恺威也有帮忙,两人全心投入照顾女儿,被拍下也不知道!换尿布后刘恺威把女儿抱入怀中,杨幂被逗得哈哈大笑,一家三口乐也融融,幸福满泻。

  昨天(2月21日),刘丹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媳妇带孙女儿从北京赶回香港向他拜年:“他们的确回来了。(好挂念孙女?)当然挂念,她如果离开香港,整个屋子都安静了!”刘丹还表示不会催儿子及媳妇追生孩子,他说:“他有计划!”其实刘恺威也表示过想家中更热闹,堪舆学家陈子才说:“两个都属虎,是天喜桃花年,会有很大机会添丁,不过生女儿机率比较大。”

  黑人喂奶姿势错

  同样新手上路的还有陈建州(黑人),身为“爱妻号”的他对刚诞下双胞胎儿子的太太范玮琪非常爱惜,上载亲自帮忙喂奶的影片,不过有网友表示:“抱的姿势错了,应该要竖着,否则会呛到!”看来他还有很大改进空间。

  秦海璐今年春节特别开心

  另一位新手妈妈秦海璐上月尾喜得贵子,仍在坐月的她指今年跟以往不一样。她说:“因为我当妈妈了,要照顾孩子!也正因为有了孩子,今年的春节特别开心,一家人围着孩子转!”(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杨幂刘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