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公映 治愈系大白萌翻一片

2015年02月28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得主,由迪士尼出品,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的《超能陆战队》今日正式以2D、3D、IMAX 3D及中国巨幕全格式上映!这部冒险动作影片讲述了天才神童小宏与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的正义之旅,传承漫威一贯的英雄气概与迪士尼的温馨幽默。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欢乐来袭

  《超能陆战队》无疑是今年春节档期最具人气的冒险动画力作,影片几天前刚刚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是近期中国电影市场上映的惟一一部奥斯卡获奖作品。影片已在北美席卷2亿多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更突破5亿美元。现在,中国观众也将加入“超能陆战队”的队伍,和天才神童小宏、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及几位超能小伙伴一起伸张正义、拯救世界。《超能陆战队》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幕后团队十分强大,导演之一的唐·豪尔(Don Hall)在谈到电影制作时就曾大力推荐:“《超能陆战队》融合了多种元素,既是青春题材,又是喜剧冒险,还有超能英雄,这些都是动画片之前从未融合过的新鲜事物。”

  “非典型”英雄少年各显神通

  《超能陆战队》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旧金山,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主创别出心裁地把旧金山和亚洲风格相融合,打造出一个充满神秘感,同时兼具东西方文化风格的大都市。旧金山也是片中超能小分队成员的家乡,除了天才神童小宏,“呆萌”大白以外,另外几名成员也在城中各显神通。而最有趣的是,超能小分队的成员均是常人眼中的“书呆子”——他们包括“超疾快递”神行御姐、“飞刀厨神”芥末无疆、“化学女巫”哈妮柠檬,“怪兽宅男”弗雷德四位能人,平时都是不起眼的角色,但以高科技装备改装后,他们随时就能展现出最出乎意料的能力,难怪导演唐·豪尔曾表示本片是写给科技的一首情诗:“以前我们从没有像这部电影一样,如此真挚地赞颂科学和技术。”

  大白变身“钢铁侠”萌翻一片

  电影中的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人气指数爆棚,他最强大的地方在于毫无战斗技能,但看似无用的大白却成为了拯救城市于水深火热中的中坚力量,其中的种种趣事足以让观众在享受冒险旅程的同时捧腹大笑。早在《超能陆战队》先导预告片公布之际,大白的呆萌形象便已深入人心。这只心地善良的医疗充气机器人心宽体胖,憨态十足,在讲究效率与速度的战场上,大白着实闹了不少笑话;不过在保护旧金山的战争中,他也穿上一套神似“钢铁侠”的铠甲,不顾一切保护正义的书呆子小分队,并带领他们在旧金山市内随意翱翔。大白装甲前与装甲后的造型形成了萌感十足的强烈对比,萌化了所有看过影片的观众的心。

  迪士尼高标准精良制作

  近年来,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已经成为电影工业的新标杆,从《魔发奇缘》(Tangled)开始,到《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冰雪奇缘》(Frozen)等动画电影均收获影评人与电影市场的双重肯定,其中《冰雪奇缘》更是火爆全球,热度承袭至今。最新的《超能陆战队》亦是如此,其精美绝伦的场景设计、无可挑剔的尖端技术、十面埋伏的重重彩蛋、层层铺设的笑点与泪点、编排出色的剧本及故事桥段,还有各具特色的几位主角,整部动画的质量极为出色,难怪也荣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提名!

  漫威打造最另类超级英雄

  与《银河护卫队》一样,《超能陆战队》也是改编自漫威原创漫画系列。片中的这些超级英雄虽然出身“书呆子”被称作最另类的超级英雄,但影片整体还是延续了漫威的一贯幽默搞笑风格,主角们在激烈的打斗中不时互相调侃,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中为观众增添几分笑料;片中的打斗场景与震撼大场面也与漫威的电影一脉相承,足以让人眼花缭乱。此外片中的大反派造型还十分奇特,正义与邪恶的双方对决场面更是想象力爆棚。

  3D推成出新:前沿特效炫出屏

  《超能陆战队》在制作过程中使用了全新软件,打造出迪士尼迄今为止科技感最前沿的一部动画片。影片的画面绚丽、特效震撼,更在不久前荣获2015美国视效工会奖动画类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动画角色、最佳环境设计、最佳模型设计、最佳动画模拟5项大奖,把动画类奖项一扫而空。

  而如此视觉盛宴,在3D银幕上呈现得更加璀璨。影片拥有众多飞翔及打斗场景,目不暇接的出屏镜头将3D技术呈现得淋漓尽致,而呆萌的大白更仿佛置身面前,让观众忍不住想去戳一戳大白胖乎乎的充气身体。

  《超能陆战队》由《冰雪奇缘》、《无敌破坏王》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带有强烈的科幻色彩。唐·豪尔(《小熊维尼》导演)和克里斯·威廉姆斯(《闪电狗》导演) 联合执导本片,罗伊·康利(《魔发奇缘》制片)担任制片。影片本次除了发行3D、IMAX 3D及中国巨幕3D版之外,还在全国影院铺开2D版拷贝,为观众提供更多观影选择。

  《超能陆战队》2月28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全国影院。(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超能陆战队迪士尼大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