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确认福特无大碍 发言人:将全面康复

2015年03月06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驾驶的小型飞机日前在加州坠毁,福特的儿子日前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表示福特虽然受伤但并无大碍。

  哈里森-福特的儿子本-福特通过Twitter向大众报平安:“现在在医院,爸爸没什么问题,身体也会逐渐好转!他是个非常顽强的男人。”

  福特的发言人也确认了这一点,他表示:“哈里森驾驶的是一架二战时的老飞机,这家飞机今天坠毁了。他没有其他选择,只有选择紧急迫降,最终安全降落。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危及生命,未来他也将全面康复。”

  洛杉矶消防局方面的发言人帕特里克-巴特勒(Patrick Butler)表示,飞机驾驶员受了轻伤,送到医院时 “清醒且警觉”,但他拒绝确认哈里森-福特就是飞行员,只是表示飞机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

  现年72岁的福特驾驶的是一架1942年款的双座单引擎军用训练机Ryan Aeronautical ST3KR,这架飞机坠毁在圣莫妮卡机场附近的高尔夫球场上,而且着陆时撞到了一棵树。

  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发言人表示,飞机起飞之后驾驶员就发现飞机有些故障,他试图返航却在途中坠毁。

  航空分析师迈尔斯-奥布莱恩(Miles O’Brien)表示:“飞机故障导致福特返航,听上去是因为某些引擎故障。”TMZ已经取得了哈里森-福特与机场塔台的对话,福特在频道中表示自己的飞机遭遇了一些引擎故障,需要紧急返航。

  除了在《星球大战》中饰演“千年隼”号的船长韩-索罗之外,福特本人也是一位飞行爱好者。1999年他曾在加州的圣克拉拉遭遇过一次严重的直升飞机飞行事故,不过福特本人并无大碍。

  (西风)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哈里森-福特哈里森福特坠机银翼杀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