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中文片段 邪恶继母魔性抢戏

2015年03月06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灰姑娘》剧照-继母与灰姑娘对峙 《灰姑娘》剧照-继母与灰姑娘对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真人版《灰姑娘》(Cinderella)继宣布定档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周末与北美同步上映后,今日片方首度曝光一支中文版电影片段,展现了灰姑娘惨遭继母虐待的场面,灰姑娘的单纯善良与继母的邪魅狠毒都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扮演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还特地为中国观众录制了问候视频,向大家介绍了这一既经典又现代的童话故事。

  在此次曝光的中文电影片段中,可见邪恶继母与她的两个女儿变本加厉,想尽一切办法压榨灰姑娘并夺取灰姑娘的一切。继母由凭借《蓝色茉莉》(Blue Jasmine)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饰演,她把角色自大、浮夸、邪恶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结尾那一阵魔性的笑声更是令人不寒而栗,十足抢镜。凯特·布兰切特的精湛演技也在这支片段中初现端倪,被影迷们亲切称为“女王”的她在本片中卸下宫廷贵气,浑身散发出势利小人的邪魅气息,演活了这个经典的反派形象。

  同时在这支中文片段中,衣着华丽的两个邪恶继姐也为灰姑娘带来不少麻烦,“灰姑娘”这个名字的来历也被首度披露——原来就是由两位姐姐编造而来(原意为“满身煤灰的瑞拉”)。但灰姑娘本人却坚守母亲的遗言,拥有勇气与人为善,因此对待继母一家的残酷虐待也忍气吞声,忍辱负重。

  据了解,《灰姑娘》的幕后制作团队十分强大,《雷神》(Thor)导演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再次与迪士尼影业合作,加上专业的视觉制作团队,用唯美的风格精雕细琢出2015年的最美最梦幻的童话故事。此外影片主演还包括《权力的游戏》中的“罗柏•史塔克”理查德•麦登(Richard Madden)、曾参演《哈利波特》系列的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实力演技派,星光耀眼。

  据悉,《灰姑娘》将于3月13日(与北美地区同步)白色情人节周末2D、IMAX、中国巨幕版上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灰姑娘魔性布兰切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