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佟掌柜重聚!闫妮沙溢耍酷姚晨当灯泡

2015年03月30日0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溢、闫妮戴墨镜耍酷 沙溢、闫妮戴墨镜耍酷
老白、佟掌柜重聚引回忆 老白、佟掌柜重聚引回忆
当年的《武林外传》成为许多人的经典回忆 当年的《武林外传》成为许多人的经典回忆

  新浪娱乐讯 闫妮和沙溢[微博]饰演的《武林外传》让很多人映像深刻,老白和佟掌柜的爱情也成为荧屏经典。3月29日22点19分,沙溢通过微博晒和闫妮合影,并戏称:“蘸糖和相遇咋样?牛不牛?”照片中,沙溢和闫妮均戴着黑超墨镜,沙溢贴身站在闫妮身后,非常的亲密,而另外一张,闫妮左手叉腰,右手搭在沙溢肩上,两人表情严肃,看上去相当的酷帅有型。姚晨[微博]也搞怪调侃:“你俩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电灯泡郭芙蓉吗?”

  此照片勾起众网友对当年追剧的回忆,纷纷留言,就有网友称:“看你们合照的第一眼就哭了,不想说了..”“我爱死你们了,瞬间泪流满面,我真想在同福客栈和你们一起聊天。”“牛...佟掌柜和展堂,满满都是回忆啊!”“你变成大叔啦,可是相遇还是美美哒。”(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闫妮沙溢姚晨武林外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