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卖萌遭讽刺!伊能静回呛:不迁就他人

2015年03月29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和秦昊完婚 伊能静和秦昊完婚
伊能静睡前自拍 伊能静睡前自拍
伊能静微博长文 伊能静微博长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微博]21日和小10岁秦昊[微博]在泰国开心完婚,婚后至今却招来恶评不断,高调再婚被恶毒网友痛骂不顾儿子“小哈利”的感受,是个丢脸的妈妈。而她没有因此停止发文,甚至直言“我就是喜欢写字”,睡前还分享自拍萌照,没想到遭网友狠酸“老了”,她两小时后再度发文,疑似针对网上的谩骂做出回应。

  46岁的伊能静29日凌晨在微博上表示,长大是更有能力的单纯,“我们不用再为生活卑微、不用迁就他人。”疑似透露只想做自己,不要因为外界的眼光而退缩。此外,她提到年轻时若因现实生活而苍老,老了的时候就应该比少女还少女,发文的时间点刚好是被网友批评“素颜萌照很老”之后,因此被怀疑是针对恶评的回应;不过,有粉丝把焦点放在她的文字上,直呼“写得太美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素颜卖萌讽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