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星爵被恐龙狂追险丧命

2015年04月2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侏罗纪世界》剧照——克里斯帕拉特和导演科林 《侏罗纪世界》剧照——克里斯帕拉特和导演科林
《侏罗纪世界》剧照——克里斯帕拉特和恐龙 《侏罗纪世界》剧照——克里斯帕拉特和恐龙
《侏罗纪世界》剧照——克里斯帕拉特饰演恐龙驯养师 《侏罗纪世界》剧照——克里斯帕拉特饰演恐龙驯养师
《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主演 《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环球影业科幻冒险3D巨制《侏罗纪世界》今日曝光一段巨型掠食者恐龙D-Rex追捕人类的惊险片段。片段中,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爵”的克里斯•帕拉特被一只巨型的掠食者恐龙D-Rex狂追不舍,险些命丧当场。

  在这段30秒的影片片段中,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科学家欧文与同事与一只巨型掠食者恐龙D-Rex正面遭遇,冷血凶残的巨型掠食者恐龙立刻对两人发起攻击。帕拉特在追赶之下一路狂奔,他的助理不幸被恐龙抓住,但这也给了帕拉特喘息的余地。最终帕拉特幸运逃进围墙之内的一辆车底,勉强逃过恐龙的追捕。据悉,此次出现在片中的恐龙D-Rex相比以前侏罗纪系列电影中的恐龙更凶残,智商也更高,常会为人类设下陷阱。

  《侏罗纪世界》是经典科幻冒险影片《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4部,也是最新的一部。影片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22年后,当年的纳布拉尔岛也已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而巨型掠食者恐龙D-Rex则是因国际基因科技公司(InGen)力图打造“混血儿”,将多物种DNA混合而被意外制作出的巨型嗜血恐龙。这个举动也将整个“侏罗纪世界”拖入到了危险当中。

  据悉,影片由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亲自监制,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爵”而人气暴涨的克里斯•帕拉饰演科学家欧文。《侏罗纪世界》将于2015年6月12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侏罗纪世界星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