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主创狂爱老版 新版恐龙更逼真

2015年05月05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里斯帕拉特和导演科林 克里斯帕拉特和导演科林

  新浪娱乐讯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环球影业科幻冒险3D巨制《侏罗纪世界》今日发布了首支幕后特辑。特辑中,监制斯皮尔伯格、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以及“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等主创共同回忆了经典科幻巨制《侏罗纪公园》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巨大影响。

  而在《侏罗纪世界》这部“侏罗纪公园”系列的全新大作中,无论是恐龙造型,还是3D效果都更加逼真,这也让监制斯皮尔伯格称赞《侏罗纪世界》:“它走的这条开拓创新之路,其它电影几乎都不敢涉足。”

  由斯皮尔伯格执导,诞生于1993年的科幻巨制《侏罗纪公园》是无数影迷心中的科幻经典之作,其中由CG制作,栩栩如生的恐龙更是让当时的影迷痴迷不已。此次参与《侏罗纪世界》拍摄的不少主创都是当年的影迷。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兴奋地说当年看电影时,“就像被带入了侏罗纪公园的世界。”

  而饰演恐龙驯养师欧文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也说道:“(当时看完)自己走出电影院后我整个人都震惊了,电影这两个字被重新定义了。”

  《侏罗纪世界》讲述了在《侏罗纪公园》第一部的22年后,当年的纳布拉尔岛已经成为了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景区打造出了更高智商和嗜血的“混血恐龙”--巨型掠食者恐龙D-Rex。

  对于这部新作,监制斯皮尔伯格表示无论是恐龙造型,还是3D效果都更加逼真,“它走的这条开拓创新之路,是其它电影几乎都不敢涉足。《侏罗纪世界》的诞生就好像是《侏罗纪公园》成为了现实。”

  据悉,影片由经典之作《侏罗纪公园》导演斯皮尔伯格亲自监制,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爵”而人气暴涨的克里斯•帕拉特饰演恐龙驯养师欧文。影片采用3D实拍技术,力求打造出最真实“侏罗纪世界”的效果,将于2015年6月12日在北美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斯皮尔伯格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