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VS张馨予 李晨新欢旧爱战戛纳红毯

2015年05月15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68届戛纳影展刚于北京时间昨天(5月14日)凌晨揭幕,一众华裔女星继上周“胸降”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晚会(Met Ball)后,当天再次“占领”戛纳,除了竞赛片《山河故人》女主角赵涛[微博]和《寻龙诀之鬼吹灯》的Angelababy外,男星李晨[微博]的新欢旧爱范冰冰[微博]及张馨予[微博],还以红地毯作华丽战场,结果穿着大红大绿棉袄长裙、被网民嘲笑似“东北大妈”的后者惨败收场。

  范冰冰不再浮夸

  被喻为戛纳常客的范冰冰,今年继续以化妆品牌欧莱雅星级代言人身分亮相开幕礼,穿着Ralph & Russo白底绿花露肩长裙,配衬萧邦钻饰走红地毯,成功摆脱以往被嘲著“龙袍”或“瓷器花瓶”上身的浮夸打扮,还获专点评首映礼或颁奖礼明星衣着品味的网站RCFA称赞她形象优雅。

  相反地,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晨的旧爱张馨予则沦为网民嘲讽对象,有人认为她穿着大红大绿棉袄长裙,颇有“东北大妈”贺年衣着的风范,也有人翻出巩俐作类似打扮的陈年旧照,认定张馨予只不过是“A货”而已。

  张馨予被称“路人甲”

  就连外国传媒也不留情面,路透社的摄影师仅称呼她为“路人甲”。事后她透过微博表示:“你们城里人真会闹,小媳妇儿也挺不容易的。”无论如何,她已达到“成名15分钟”的目的了。

  赵涛舒淇[微博]争影后热门

  虽然华裔女星仍难洗脱戛纳“花瓶”形象,事实却是,今届入围戛纳影展主竞赛单元的19部候选作品中,华语片就占了两席,包括内地导演贾樟柯[微博]第4度角逐金棕榈奖的《山河故人》,以及第七次进军戛纳的台湾导演侯孝贤《聂隐娘》,两片女主角赵涛及舒淇更被华人传媒视为争夺影后的热门,且看《二百万夺命奇案》金像编导高安兄弟率领一众评审团会不会看得起她们了。(颖颖)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张馨予戛纳李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