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为杨幂鸣不平 黄晓明郭敬明力挺

2015年05月14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出所谓杨幂[微博]的不雅视频,可谓闹得沸沸扬扬。之后,杨幂发布律师函、报案并澄清事件,虚假视频被删除。今天(5月14日)下午,杨幂转发自己工作室微博,表示这次事件性质恶劣,已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随后,老公刘恺威[微博]转发微博,发言力挺老婆。随后杨幂的好友黄晓明[微博]、郭敬明[微博]等人也在微博发声表示支持。

  刘恺威饱含深情的写道“作为家人,感谢大家对小幂的信任和爱护”,对妻子大幂幂的一片真心了然于目。同时,刘恺威表示,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类虚假恶性事件,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不买卖,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

  网友们也表示对大幂幂的支持:“你的小幂,我们的大幂,一起保护她。”同时为刘恺威的发声点赞,真是患难夫妻见真情:“刘叔叔,赶紧抱抱大幂幂,好好心疼她,被黑的太惨了。”“刘叔叔简直不能再暖心了。作为她的丈夫,第一时间相信她,站在她这边,陪她一起来面对。”(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杨幂报案不雅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