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德游戏》萌正太接近出演“蜘蛛侠”

2015年05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蜘蛛侠人选这就确定了? 蜘蛛侠人选这就确定了?
巴特菲尔德 巴特菲尔德
yeah! yeah!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版《蜘蛛侠》电影的主角人选日前浮出水面,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称《安德的游戏》(Ender’s Game)男星阿沙-巴特菲尔德(Asa Butterfield)成为漫威的第一选择,双方已经进入合约协商阶段。

  外媒从上个月开始关注新蜘蛛侠的选角工作,最初公布的是奈特-沃尔夫(《星运里的错》)、汤姆-贺兰德(《海啸奇迹》)、提莫西-查拉梅(《星际穿越》)、连姆-詹姆斯(《2012》)和阿沙-巴特菲尔德这五位童星构成的初选名单,后续报道中将名单缩小至汤姆-贺兰德、阿沙-巴特菲尔德两人,现在则表示巴特菲尔德已经成为漫威和索尼的首选。

  巴特菲尔德也确实是这份名单上知名度最高的一位。他7岁就上台表演,10岁时就首次“触电”,之后陆续出演了《穿条纹衫的男孩》(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雨果》(Hugo)、《安德的游戏》三部影片,不久前他又加盟了蒂姆-波顿的新片《怪屋女孩》(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这位年仅18岁的英国年轻演员已经成为影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外媒的消息中表示,巴特菲尔德成为漫威和索尼的首选,已经“正式”进入合约协商阶段。不过在双方达成协议之前,贺兰德等年轻演员依然是备选方案。

  其实除了履历之外,巴特菲尔德还有另外一项优势:他的年龄在候选演员中相对较小。考虑到接踵而来的不仅是新《蜘蛛侠》三部曲,还有多部漫威电影,演员的年纪自然是越小越好。

  新蜘蛛侠将首先在2016年5月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亮相,目前这部影片已经在亚特兰大开拍,之后首部《蜘蛛侠》独立电影将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蜘蛛侠安德的游戏阿沙-巴特菲尔德Ender’s Game漫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