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回应“吃空饷”:在学校不同岗位做事

2015年05月15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炅 何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乔木实名举报知名主持人何炅[微博]在学校“吃空饷”。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回应是何炅虽不再担任教学工作,但一直在从事学校形象宣传、影响力推广等工作,并不是吃空饷。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职务管理,何炅已调任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

  今天(5月15日)何炅发微博回应了此事:“我1997年毕业,留校任职到今天,学校前后安排的不同岗位的工作都努力做好。从18岁入学成为北外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和责任,初心不曾改变,只要我的存在能为北外增添一点光彩,为学生奉献一点力量,我都愿意,从来都是!抱歉让大家费心了,谢谢大家。”(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何炅吃空饷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