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李佩斯开微博 遭调侃CP陈佩斯

2015年05月19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佩斯写中文向微博网友问好 李佩斯写中文向微博网友问好
在《霍比特人》中美得不可方物的李佩斯 在《霍比特人》中美得不可方物的李佩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男演员李·佩斯[微博]近日开通微博,今天(5月19日)上午,李·佩斯贴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向网友们问好。照片中,他手拿一张纸举在胸前,上面写着“大家好,我是李佩斯”这七个汉字。你还别说,这汉字横平竖直,写得真的好工整!

  出生于1979年的美国演员李·佩斯曾在《霍比特人》、《坠入》、《银河护卫队》、《灵指神探》等电影中有精彩表现。身材高大、棱角分明的他在《霍比特人》中饰演林地国王瑟兰督伊一角。佩佩开通微博后,第一条微博只是放上了几张写真照片,而这第二条如此劲爆,果真让网友们炸开了锅。

  网友们火速前来围观,对佩佩的汉字首秀好一番打量:“这中文是用尺子量着写的吗?”“前一条被当成山寨佩佩很心酸所以写了字来证明自己。”“吾王,我特意为王改了名字,我是你的CP陈佩斯。”“报告大王,小的们都来了。”“英文字都写的那么残,能把汉字写这么端正也是不容易啊哈哈哈!”“真的是瑟爹本人啊!!!我要炸成烟花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佩斯微博汉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