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7》全球票房超15亿美元 排影史第4

2015年05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飞车电影势如破竹 飞车电影势如破竹
影史票房前三:科幻 影史票房前三:科幻
爱情/灾难 爱情/灾难
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保罗-沃克(Paul Walker)的告别之作《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取得令人惊讶的15亿美元票房,排名影史第四,也成为迄今为止唯一四部全球票房突破15亿美元的影片之一。

  《速度与激情7》上映以来已经打破了不少票房纪录,如今这部影片的票房成绩更是达到了影史第四的高度。自2015年4月3日北美上映以来,《速度与激情7》票房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5.001亿美元,排名《阿凡达》(Avatar)、《泰坦尼克号》(Titanic)和《复仇者联盟》(Avengers)之后,排名影史第四。

  排名前两位的《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票房都达到了20亿美元以上,几年内估计是无法被超越了,但《复仇者联盟》票房为15.18亿美元,说不准还有可能被《速度与激情7》超越。

  不过《速度与激情7》背后也有追赶者,正在热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票房已经达到12.81亿美元,也很可能加入“15亿美元俱乐部”,甚至赶超《速激7》和《复联1》。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速激7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