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崩塌》硬汉强森:我也会为女儿拼命

2015年05月29日17:4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由华纳影业出品,《地心历险记2》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好莱坞超级硬汉“巨石”道恩·强森、《守望者》卡拉·古吉诺等人联袂主演的灾难大片《末日崩塌》即将于6月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内地银幕。昨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亚洲新闻发布会,导演布拉德·佩顿携人气爆棚的“速激”硬汉巨石强森、卡拉·古吉诺空降北京,和亚洲媒体及影迷们分享了拍摄的难忘经历及创作心得,巨石强森还秀唱中文版《甜蜜蜜》,气氛异常火爆。发布会后,扬子晚报记者面对面专访了三位主创,尤其是巨石强森。

  “巨石”很可爱 中文唱起《甜蜜蜜》

  巨石强森,原名道恩·强森,是好莱坞和摔跤界的传奇人物,无论电影迷还是摔角迷看到他都会激动得腿脚发软。《末日崩塌》中,他所饰演的关键人物“雷”,是一名搜救直升机飞行员,当这一空前的灾难袭来之时,他便踏上了保护分居的妻子和女儿逃离不断升级的灾难的这一深刻的个人使命与征程。强森表示,这部电影或许关乎规模和范围,但对雷而言,这场灾难更关乎生存。兼具坚毅刚强和魅力性感的女星卡拉·古吉诺饰演艾玛,是雷的前妻,不过当灾难来临他们又走到了一起,并且无所畏惧不遗余力地寻找他们的女儿。卡拉表示:“这部电影让我倾尽所有去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导演布拉德·佩顿也谈道:“卡拉真实表现了她所饰演的角色从头至尾所面临的这种肾上腺素不断飙升的真切的危险。”

  此次发布会,巨石强森其实已经是第二次来华,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巨石强森主演的《速度与激情7》已经拿下超高票房,巨石强森更是凭借“硬汉警察”形象在中国收获爆棚人气,所以当这位好莱坞传奇硬汉“空降”北京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活动当天,强森一出场便引起全场欢呼,面对媒体拍照,强森更是露出了招牌式微笑,甚是迷人可爱。落座后,心情大好的强森随即秀唱了一首经典的中文歌曲《甜蜜蜜》,准确的发音和舒畅自然的演唱,带来不少惊喜。强森透露,因为是第二次来中国,所以特别想唱一首很甜蜜的歌曲,周围的工作人员就强烈推荐了这首歌曲,所以来中国前,强森特意练习了很多遍。

  硬汉玩性大发 现场转圈拍小视频

  据了解,三位主创之间也是颇有“情缘”。继《巫山历险记》《极速复仇》后,巨石强森与卡拉·古吉诺已是第三次合作,默契度自然很高。而导演布拉德·佩顿与巨石强森,此前曾在风靡全球的《地心历险记2》共同合作。对于此番再度携手打造的《末日崩塌》,导演透露,特效镜头高达1400多个镜头,是《地心历险记2》的3倍。

  活动当天,除了中国媒体,韩国的60多位媒体也专程赶来,三位主创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创作心得及有趣的幕后花絮。卡拉现场爆料与强森拍摄救生艇上的一场戏时,因为要不停地吹风、洒水,卡拉已经全身湿透,回头看强森却发现他浑身都是干的。强森则大笑补充道,“因为我当时一直在躲水,”同时强森也开起了玩笑,“我相信大家很想看卡拉全身湿透的样子。”聊到开心处,强森还玩兴大发,拿起手机与全场观众共同自拍了一段长达十几秒的直播小视频,引得台下粉丝和媒体纷纷挥手抢镜头,气氛异常火爆。强森表示,很享受这次拍摄,让自己成长了许多,这是一个很接地气的英雄,他既是一个拥有巨大勇气的人,但又无法面对自己失去的另外一个女儿,“能接演这样一个有层次感的人物,很难得。”发布会结束时,三位主创还收到了非常具有中国民族文化代表的特色礼物,苏绣宫扇及中国传统服装,两位男士更是现场试穿,引得全场一阵欢呼。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末日崩塌巨石强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