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拍外传 大黄蜂将有独立电影

2015年05月29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黄蜂 大黄蜂
赛博坦 赛博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孩之宝CEO布莱恩-歌德纳(Brian Goldner)日前出现2015年全球消费者峰会(Global Consumer Conference)时候透露,孩之宝正与派拉蒙协力开发一系列变形金刚电影宇宙的衍生电影,其中就包括一部有关变形金刚故乡赛博坦以及一部以大黄蜂为主角的衍生电影。

  歌德纳之前曾表示:“去年的《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 4)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们已经与多位编剧展开合作,基于现有的四部电影拓展开发出一个变形金刚电影宇宙。”

  派拉蒙组建的这支创作团队也确实非常强大,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这样的名导担任顾问,《美丽心灵》编剧阿齐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行尸走肉》编剧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这样的资深编剧担任主创。

  昨天有消息称开发团队已经确定一部有关变形金刚故乡赛博坦的前传电影。在设定中赛博坦是一个机械星球,五面怪在星球上生产军用和民用机器人,两者正是霸天虎和汽车人的前身。之后五面怪的高压统治激起抗争,Alpha Trion领导机器人将五面怪逐出了星球,但霸天虎和汽车人却在之后进行内斗,展开长达千万年的战争。

  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透露,编剧团队还可能开发一部有关大黄蜂的衍生电影。歌德纳透露,孩之宝正计划围绕变形品牌构建漫画、电视、数字游戏、电影多个平台的庞大项目。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尤其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很可能是衍生电影的重要组成部分。

  看过前几部影片的都知道,大黄蜂基本算得上擎天柱之外汽车人阵营的男二号,与男主局的联系尤其紧密,拍摄一部大黄蜂为主角的衍生电影业不奇怪。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变形金刚大黄蜂赛博坦擎天柱孩之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