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黄圣依晕倒不走红毯 团队也不会走

2015年06月12日19:0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建祥主席与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握手合影 施建祥主席与硬汉布鲁斯·威利斯握手合影

  3D电影《大轰炸》为献礼中国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作,该片邀来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中国独立电影制片人、中国著名电影投资人施建祥担任总制片人,此前他也是电影《叶问3》总制片人。

  在《大轰炸》电影建组初期,网传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搭档黄圣依[微博]出席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但在近期曝光的演员阵容中,并未发现汤姆·汉克斯的身影,而另一当红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却意外现身片场。

  被问及此,施建祥主席透露:“《大轰炸》原定邀请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加盟,但剧组在好莱坞深度接触了多位动作明星后,集合导演、编剧以及业内专业人士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布鲁斯·威利斯的形象和气质更适合《大轰炸》,所以我们选择邀请布鲁斯·威利斯。”

  奥斯卡颁奖典礼期间,电影《大轰炸》曾经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和争议,原因在于女主角黄圣依因身体不适晕倒在化妆间,无缘奥斯卡红毯。对此,奥斯卡红毯的亲历者施建祥主席受访时讲述了详细情况。

  施建祥主席回忆道:“我作为《大轰炸》总制片人,带着包括《大轰炸》的主要演员黄圣依小姐,以及这部电影的主创团队,应邀出席独立电影节颁奖礼以及奥斯卡颁奖礼。在奥斯卡红毯的前一天,我和黄圣依小姐及《大轰炸》主创团队出席了洛杉矶独立电影节,并一起走了红毯,接受了美国当地媒体以及中国媒体的访问。按原计划,我们还将出席奥斯卡红毯仪式,但很遗憾,黄圣依因身体不适无法参与奥斯卡红毯。在当时的情况下,我做了一个决定,先送黄圣依到医院进行救治,若经过治疗身体无大碍,一起亮相红毯肯定皆大欢喜,但如果黄圣依小姐不能亮相红毯,那我及我的团队也不走红毯了,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都来自中国,团结态度比亮相红毯更重要。”

  施建祥主席称黄圣依本来是受到《大轰炸》邀请将要走红毯的,好为电影《大轰炸》的宣传造势,但无奈因为旅途劳累意外晕倒,作为团队考虑到她不能出席,只能选择团队都不再走红毯,“我们是希望这样一部反映中国精神的影片出现在这个舞台,之后我们还会参加各大电影节,再来宣传我们的影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奥斯卡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