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大赞好莱坞伙食 赵薇黄晓明吻不停

2015年06月23日12: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横冲直撞好莱坞》海报 《横冲直撞好莱坞》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前晚,即将于6月26日上映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的导演提姆·肯德尔、主演佟大为[微博]、成康,带着赵薇[微博]、凯特·戴琳斯的人形立牌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昨天,剧组在上海的首映发布会则阵容齐全很多,谈到在好莱坞拍戏的感觉,佟大为说是“伙食很好”,赵薇则大赞成康(《速度与激情》中han扮演者)一点架子都没有,还不给好友面子地说道:“在我心中,他比黄晓明[微博]、佟大为都帅。”

  佟大为赞好莱坞伙食好

  说到这次去美国拍戏的经历,佟大为说:“这次跟导演和好莱坞团队学到了特别多的东西,首先看到了一些比较先进的设备,我们最在意的就是餐车,我问了几次那个餐车多少钱,要多少个厨师和工作人员,他们给我介绍了一下,说那个车差不多合人民币200多万,要六七个人,可以提供全组一百多人的伙食服务。”赵薇笑说:“你的感受就是吃嘛。”佟大为接话说道:“之前一直听说去好莱坞拍戏,工作的待遇非常好,吃是一个硬性的标准,这次非常深刻的体会到了硬性的标准是什么。”

  说到好莱坞团队的专业,就连猪都有助手,赵薇说:“我跟晓明有一场戏,上了一辆车,出现了一只非常知名的小猪,它演过很多戏,它是由经纪人和助手带着来和我们一起演戏,它在晓明身上拉屎撒尿,基本上那场戏在演一个训猪人。”佟大为也笑说:“一般好莱坞的演员才是一个人开车到现场拍戏,但是猪是两个人带着猪去现场拍戏。”

  赵薇黄晓明吻不停

  赵薇和佟大为合作过很多次,但还是第一次和黄晓明合作,她说:“我们都是好朋友。我觉得我和大为每次合作不一样,这部戏里面我们完全没有任何感情,是纯哥们儿,而且不太熟。当然三个人最终搅和在一起,但是不太熟对我们也是一个挑战。这个戏是三个中国人担纲主角,到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班底合作,但是没有背井离乡的感觉,所有的美国同事不但优秀,而且非常敬业。在我心目中,成康比佟大为和黄晓明都要帅。我和成康有对手戏,他演一个很坏很坏的人,我演坏人的手下,每次和他演戏,完全感觉到他传达给我的表演的信息,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私下特别朴实,我们经常看国外的娱乐八卦,都会说大明星总像和Lady Gaga一样有多少保镖,我们里面有很多演员,他们很朴实,自己开着车来了,拍完就走了,不管多大牌多小牌的演员,所有人都一样的敬业,而且待遇都一样,他们把演员当成自己的职业。”

  当被问导演为了赵薇和黄晓明在拍吻戏的时候不停地喊“卡”,赵薇就直言:“因为导演要求特别高,所以不停地拍。有场戏在北京机场拍,心里一直挺悬的,机场的人太多了,我和黄晓明在那里演戏非常紧张,最后在美国找了这么一个地方,所以多亲几遍。”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黄晓明赵薇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