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暗杀》宣传片 全智贤提枪飞檐走壁

2015年07月07日11:1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暗杀》宣传片 《暗杀》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7日),由韩国演员全智贤、李政宰、河正宇等主演的电影《暗杀》(导演:崔东勋)公开了六名主角的宣传片。

  李政宰饰演廉锡镇。为了表现他的敏感和不安心理,李政宰不仅在两个月内减重15kg,还在开拍前刻意48个小时没睡,准备得十分彻底。

  河正宇饰演夏威夷·皮斯托,兼具老练和气场,往返于两极,是个看似浪漫却又让人摸不着头绪的神秘人物。

  吴达秀饰演夏威夷·皮斯托的小跟班波马豆,初遇河正宇就展现出了抓人的表演魅力,双人配合十分精彩,骑摩托车开机关枪的动作戏也非常有紧张感。

  赵镇雄饰演连珠炮,把活下去看得比什么都重,十分有幽默感,自诩是新兴武官学校最后一位成员,变化无常。

  崔德文饰演黄德山,表演功底扎实,角色性格沉稳。

  全智贤饰演独立军的狙击手安玉润,提着重达5kg的枪全力奔跑,在楼房之间跳来跳去。

  电影《暗杀》以1933年的上海和京城为背景,讲述了独立军、临时政府特工和杀手围绕谋杀亲日派计划展开的故事,7月22日上映。申尚旻/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暗杀李政宰河正宇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