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为乃爸送祝福 杜淳否认恋熊乃瑾

2015年07月06日2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新浪娱乐讯 6日,贾乃亮[微博]、杜淳[微博]、颖儿[微博]、熊乃瑾[微博]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当天恰逢贾乃亮和李小璐[微博]结婚三周年,贾乃亮透露已经提前一天陪妻儿庆祝纪念日,还送了三款亲自设计的项链给老婆,他还打趣称女儿甜馨似乎知道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前几天我亲她妈妈她没有阻拦。”在发布会上,甜馨也为爸爸送来视频祝福与飞吻,一句“冰火加油,爸爸棒棒”萌翻现场观众。

  此前有传闻,主演杜淳和熊乃瑾因拍摄该剧因戏生情,发布会上两人双双否认,杜淳澄清两人只是认识了十多年的好朋友。而女主角颖儿超瘦露面,和之前《千山暮雪》中的“小胖兔”模样形成对比,她也自爆曾因丰腴而损失片约。

  贾乃亮纪念结婚三周年 甜馨隔空喊“爸爸棒棒”

  由于发布会当日恰逢贾乃亮与李小璐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贾乃亮的粉丝们除了在现场与杜淳的粉丝比拼嗓门,喊出对爱豆的爱,还为贾乃亮送上温馨礼物,一本封面是一只小鹿,寓意“小璐”的相册。相册里面则是粉丝们收集的贾乃亮一家三口的相片与手写祝福语。这份温情礼物让贾乃亮泪洒现场,并回忆起出道之时,开新剧新闻发布会时自己要站到舞台最边上,还差点被挤下台的辛酸经历。他以偶像姿态的“摸头杀”感谢一路支持他、送礼物的粉丝,嘴里却念着:“摸摸毛,吓不着。”

  当然,在这种温情时刻怎么少得了俩人爱情的结晶——逗比女神甜馨呢?发布会快结束时,甜馨意外献声,她不厌其烦地为爸爸录了三遍VCR,奶声奶气地喊出“冰火酱油(加油),爸爸棒棒”的口号,并送出甜蜜飞吻。看过视频的奶爸感动道:“她总是这么无私地支持我的事业……”他还打趣称甜馨似乎知道这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前几天我亲她妈妈她没有阻拦。”

  杜淳回应与熊乃瑾绯闻:只是好朋友

  据悉,《冰与火的青春》讲述了一群80后年轻人走出校园进入职场的青春故事。而现实生活中,其主演贾乃亮、杜淳、熊乃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今年年初网络传闻,杜淳与熊乃瑾在拍摄《冰与火的青春》时因戏生情,两人还被拍摄到约会的照片。在发布会上,杜淳首次作出回应,他表示当时很多工作人员在场,但因为他们俩人和大部分暂时性走散,恰巧被网友拍到放到网上,然后才被媒体放大。杜淳强调两人是十多年的好朋友,读书时候就认识了.至于为什么之后一直没有澄清,杜淳表示是因为不需要:“本来就没有这么回事,就没有必要多此一举解释一番了。”对于何时结婚,杜淳也不肯松口,回应称:“伴郎还没当够呢。”

  另一位主演颖儿虽未被问到感情问题,但她相较于《千山暮雪》中的瘦身效果令人惊讶。颖儿透露,因为自己之前的身形,导致错失了不少片约,这让她苦下心来要减肥。不过颖儿也不推崇用节食的方法减肥,“我就是给自己定个目标,每餐饭只能多少,吃完一碗就绝对不能再进食了。”

  据悉,《冰与火的青春》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的故事,贾乃亮饰演的江焱从不羁富少沦落到一文不名,在曲折中上演涅槃记;杜淳化身腹黑精英男罗浩,金融圈驰骋最终学会转念淡看恩仇;颖儿变中文系女神夏冰,外表坚强内心柔软的她将在两大“男神”中辗转;熊乃瑾则一秒变身海归“白骨精”的角色丛卉,在职场与爱情里徘徊。《冰与火的青春》将于7月12日20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实习生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杜淳熊乃瑾贾乃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