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不承认私生女?三大证据再曝光

2015年07月06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铁林 张铁林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张铁林私生女的生母侯女士曝光包括往日起诉状在内的多张证据图,表明张铁林作为父亲未对女儿尽到抚养义务,并否认索要高额赔偿费。

  证据一:往日民事起诉状

  侯女士曝光了一张2001年7月13日以“解除非法同居关系”为案由的民事起诉状,诉状中的原告与被告即为侯女士与张铁林。诉状中写明侯女士与张铁林自1997年5月起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两年后侯女士生育一名女孩,2008年二人因感情破裂结束同居生活,侯女士带着女儿离开了张铁林。在二人同居期间,张铁林依靠影视剧拍摄等有较为丰厚的收入。根据法律规定,原告侯女士有权对同居期间的共同财产进行分割,张铁林也应对女儿尽到作为父亲的抚养义务。

  在此之前,相关人士曾爆料侯女士此举意在索取高额赔偿费。知情人透露,侯女士与訾女士二位通过聘请律师、召开发布会等一系列手段,在相关媒体的炒作下,对张铁林进行恶意中伤和抹黑,无非是没有固定职业的二人想捞一笔金。对此,侯女士予以否认。侯女士发来訾女士的工作证、房产证和医保卡等证据图,力求证明“知情人”爆料内容不实。

  证据二:昔日张铁林日记

  此前,张铁林曾否认自己有私生女。侯女士曝光了当年自己生产时张铁林的日记。

  张铁林日记翻译:

  日记1

  这是一本父亲写给女儿的日志,让女儿日后有机会了解一些她的生命降临人间之后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也许可以帮助女儿了解认识生命来之不易,以及人之初的一些形态。

  即使日后你长成大人,也不要忘记你的出处。

  你曾经也是一个睁不开眼拉黑色稀屎的婴儿。

  一九九九年五月三日凌晨2:40分

  北京医院妇科 铁林今

  日记2

  年四十有二喜得千金。

  算晚生贵女,可庆、可贺。

  “这女儿真白、大眼睛、双眼皮、真漂亮。”

  证据三:女儿张昕给张铁林发的短信

  侯女士还提供了女儿张昕给父亲张铁林发的短信截图。在这条长短信中,女儿张昕称自己保留这个手机号码就是希望能够与父亲保持联系,但多年来张铁林并未联系过自己。此外,张昕还称自己因上学问题一直等待父亲的回复。(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私生女起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