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小黄人主题展落户东方明珠

2015年07月14日23: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黄人与东方明珠小黄人与东方明珠
室外 6米充气模型室外 6米充气模型
嘉宾及小黄人玩偶合影嘉宾及小黄人玩偶合影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黄人主题体验活动在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快乐启幕,此次活动是小黄人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是其在中国的首场主题活动。

  小黄人是美国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环球影业旗下电影《神偷奶爸》中的重要角色,英语翻译“minions”,他外形酷似香蕉、发音独特、笑料不断,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卡通形象,今年以小黄人为原型的大电影《小黄人大眼萌》也将登陆中国。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犹如将小黄人的世界“空降”到了东方明珠。6米高的小黄人气模在广场上跟大家“打招呼”,制造了萌萌的现场气氛。活动现场,由6个不同时代的小黄人3d模型组成,这六个模型是主办方特意邀请美国团队量身定做,预示着小黄人经历各个时代,落户中国上海,跟喜爱它的粉丝们亲密互动。现场的多媒体游戏区是游戏迷的最爱,“合影屋”创造了你跟无数个小黄人合影的机会;“秀”上墙则为粉丝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小剧场则会滚动播放大电影的精彩花絮,还会有不定期的“小黄人”卡通人偶见面会跟大家互动。(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东方明珠小黄人上海东方明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