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很忙!为老婆演兽人为兄弟演高手

2015年07月14日14:51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LISA.S与兽人的合影 LISA.S与兽人的合影
手持双刀演武术高手 手持双刀演武术高手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International Comic-Con,以下简称SDCC) 最早叫做“金州迷你动漫展”(Golden State Comic-Minicon),于1970年3月21日由一位叫做希尔·多夫的漫画迷创办。与传统意义的动漫节不同,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已经成为涵盖面最广、参展作品最多的漫展,如今它的影响力早已超越动漫界,电影、电视剧和游戏粉丝都能在这里找到最新鲜、最劲爆的好料,因此欧美许多热门影视都会在漫展期间来宣传。

  这不,于当地时间7月8日至12日举行的SDCC又让次元党齐聚圣迭戈,今年有超过13万人参与这项盛会。

  演高手,是兄弟叫的

  由冯德伦[微博]担任监制和导演,吴彦祖[微博]主演的AMC美剧《穷山恶水》(即之前疯传的美版《西游记》)在漫展上公布了首条预告片。该剧讲述了吴彦祖饰演的武术高手Sunny,带着一个男孩闯入Badlands后的种种惊险旅程,是一部中国武术挂帅的美剧。在预告片中,吴彦祖以一身暗红色的紧身长袍配剑的造型亮相,当中有不少手持双刀跟对手对打的戏份,拳脚功夫让人眼前一亮。

  冯德伦透露,该剧的卖点并非特效,而是实打实的真功夫。冯德伦表示,他和吴彦祖从小喜爱功夫,一起监制一部跟武术有关的美剧是两人共同的心愿。预告片放出后口碑不俗,不少外国观众大赞这种东方武术+荒芜西部片的融合,至于其是否能对中国观众的口味就很难说了。

  演兽人,是老婆逼的

  跳票多次的《魔兽世界》第三度亮相圣迭戈动漫展,这次导演邓肯·琼斯带来了吴彦祖、托比·凯贝尔等主演,更现场播放了一段加长版的非正式预告片,官方版预告片将在11月暴雪嘉年华上线。

  继5月放出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的剧照后,这次剧组在漫展上公布了部落及联盟双方主角杜洛坦和洛萨的剧照,杜洛坦由出演过《波斯王子:时之刃》和《战马》的托比·凯贝尔饰演,而洛萨的扮演者则是热播剧《维京传奇》主角朗纳尔·洛德布罗克的扮演者特拉维斯·费梅尔。

  现场曝光的加长版预告片,讲述了部落方面的剧情,兽人的面部细节非常丰富,看上去像鲜活的生物,还原度让人惊艳。古尔丹扮演者吴彦祖还在现场配音兽人怒吼。吴彦祖透露,老婆LISA.S是《魔兽世界》的死忠粉,他是因为老婆而接拍该片,“我接到试镜通知时本来不想演,因为老婆怀孕了,我想息影一年,为我们的宝宝做准备。”但他将试镜消息告诉老婆之后,老婆却说:“你一定得接下这部影片。”吴彦祖还为老婆拍了张与兽人的合影,画风清新,不过身后的兽人非常狰狞。

  (郑惟之)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冯德伦兽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