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耶稣诞生》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耶稣诞生》全球首映 7000人现场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6: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有关基督诞生的影片《耶稣诞生》(The Nativity Story)上周日在梵蒂冈保罗六世厅里举行的首映礼,有7000人到现场捧场,其中包括教士、修女、学校里的学生。教皇贝内迪克特由于准备周二前往土耳其访问一事而没有到场。这部影片在意大利和摩洛哥拍摄,有趣的是,与梅尔-吉布森《耶稣受难记》的拍摄地点相同。

  备受争议的《耶稣受难记》在全球上映票房达到了6亿美元,让制片方都感到震惊。这次《耶稣诞生》在梵蒂冈举行首映礼给这部影片带来了很大的卖点。这次首映礼是由该片的意大利发行公司Eagle影业公司策划组织的。在片中扮演约瑟夫的演员奥斯卡-伊萨克和演员索瑞·安达斯鲁与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和编剧迈克-里奇一起出现在了首映礼上。

  在片中扮演玛丽的女演员凯莎·坎索-休斯并没有来罗马,有传言称这名16岁的演员已经怀孕因此不能前来,但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影片发言人称凯莎正在忙着另外一部影片《这是以斯贴》。导演凯瑟琳说,凯莎想拍是因为她在片中扮演一个家世繁华的13岁的女孩,不得不适应条件简陋的公共学校。

  该片12月1日将在全球上映,全美2800家影院当天该放映该片。(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