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街舞少年》首映 天才少年布朗出演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格莱美颁奖嘉宾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和著名歌手Ne-Yo终于走出了自己的歌曲创作元素,步入了电影创作天地,舞蹈类影片《街舞少年》于本周一(8日)的晚上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同时到场的还有那女主演哥伦布斯·肖特(Columbus Short)和麦根·古德(Meagan Good)。

  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 )近日在接受《娱乐前线》记者采访时说道“影片主要是讲述一位年轻的DJ对舞蹈,对梦想和爱情的渴望,为了得到这些,他经历了一连串的冒险和坎坷故事。”剧中哥伦布·肖特饰演一名拥有高超技巧和对街舞狂热大年轻DJ,在弟弟遭遇杀身之祸后,远离伤心之地的DJ决定实现弟弟的梦想,前往亚特兰大的真理大学,并且发誓再不与街舞有任何瓜葛。然而在大学里,DJ认识了美丽的少女帕默尔(梅根·古德饰),也发现了真理大学里流行的一种非裔美国人教友团体的传统舞步“Stepping”,复杂移动加特殊韵律的团队表演深深吸引了他的注意。就在DJ努力适应校园生活认真学习,并希望和帕默尔有所发展的同时,却被迫再次被拉入了舞蹈世界原来,学校的两个团体都想在全国的“Stepping”大赛中取得胜利,而DJ的舞蹈天赋和嘻哈风格使他必然成为了这场激烈竞争的争夺对象和获胜筹码。这一次,DJ不仅将面对座无虚席、竞争激烈的竞技舞台,还要战胜自己的阴影,真正和团队合作,重新学会街舞和人生的意义。

  在回忆起拍摄过程时,Columbus Short 似乎还沉浸在角色里“当带着伤心来到亚特兰大求学时,真正感觉到了绝望和无助,只是一个符合当时年龄的爱情故事,因为在这里我被美丽的帕默尔深深迷住了,我相信她是一个有着能改变一个男人命运的力量的可以信赖的女孩。这个故事其实来源于现实生活中的一个真实故事。后来他真的长大了,成熟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和想法。看到这些经历和变化的确让人兴奋。”

  对于Columbus Short的讲话,布朗也深表赞同“的确是非常有意思,并且影片传递的黑人信念和快乐已将传递给更多的观众,不仅影片中的剧情如此,就连影片外的拍摄花絮也是如此的有趣,作为我本人来说,它不仅挑战我的表演技巧,也将考验我的舞蹈水平。”

  黑人的舞蹈天赋让他们成了舞蹈电影中当之无愧的主角,虽然此类题材的影片并不少见,但多数只限于舞蹈展示,而对黑人少年生活方式和内心表现甚少。此片将街舞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影片中的街舞不仅仅是黑人自娱自乐、自我消遣的娱乐方式,更是他们锻炼心智的竞技体育。身材傲人、长相甜美的古德则是Hip-hop说唱团体成员,两人早在《热力四射》里就短暂合作过一次,此次两位“舞”功高手再度携手,舞蹈再度升级。

  在进入拍摄过程之前,这些演员都已经排练过八周,一些演员如影片男主角哥伦布·肖特,肢体功夫了得,曾获得过2004年全美舞蹈大奖提名,娱乐全能他一度知名空前,还曾和歌坛天后小甜甜布兰妮传过绯闻。女主角古德身材傲人、长相甜美,是Hip-hop说唱团体成员,两人早在《热力四射》里就短暂合作过一次,此次两位“舞”功高手再度携手,舞蹈再度升级。

  作为格莱美颁奖嘉宾的Ne-Yo虽然在片中充当配角,但他表示会把此次经历作为一个学习的机会,因为他从来没上过大学,舞蹈在学校中收到如此的欢迎和热爱让他感到很吃惊。

  “对于世界其他对于舞蹈一无所知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打开眼界的好机会。世界上学友会和女学生联合会的点点滴滴都可以从影片中表现出来,许多人可能不知道,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是学友会的成员,美国民权先驱Rosa Parks也曾加入女学生联合会。这不是一些无所事事的人聚在一起挥挥手,动动脚,玩玩音乐就完了的事,不是只针对男孩子或女孩子的俱乐部,它是一个家庭,是一个传统。”

  《街舞少年》将于2007年1月12日北美地区上映 。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