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演员克里斯-埃文斯谈新片《保姆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他主演的两部影片正在热映中,另外两部也即将上映,演员克里斯·埃文斯火起来了,简直火的不得了。实际上,他甚至还真的在最新改编影片《保姆日记》中演了一个所谓的“火爆”角色。

  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拍戏间隙的埃文斯解释说:“我饰演剧中的‘哈福·霍迪’,斯嘉丽·约翰森的角色是安妮·布拉德克,她是一名年轻的人类学家,因此,为了进行个案研究,她接近上流社会做保姆,在她的课题里,她给每个人取了一个名字,包括X先生和X太太,她给我取的名字是哈福·霍迪。”

  在这部影片中埃文斯的演技要求更具艺术性,这与他早先的一些著名角色大相径庭,如《神奇四侠》中的火炬人约尼·斯托姆,他说:“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绝妙的机会,现在到处都是这些超级英雄的影片,所以,能跳上船尝试其他风格的影片是一种荣幸,我很幸运能做那种童年时梦寐以求的事情,我觉得每个男孩都会刻意将毛巾搭在脖子上,装模作样仿佛自己是个大英雄,对我来说,这真的有一种满足感。”

  埃文斯表示,《神奇四侠》系列影片中得来的丰厚报酬让他有机会着手一些低预算作品,如丹尼·博伊尔执导的夏日影片《阳光计划》,埃文斯解释说:“也就是说,我非常,非常喜欢那类影片。这类影片我永远说不够,制作过程、导演,丹尼·博伊尔是最最优秀的导演,《神奇四侠》之类的大片能你有机会度过六周长假,因此你也有机会去伦敦拍摄这种小预算影片。”

  影片《保姆日记》于8月24日在美国上映。(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