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克鲁斯新片波折多 11临时演员意外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当地警察20日说法,在一部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二战”影片中出现的11名群众演员在柏林片场受伤,当时他们装扮成纳粹士兵,正在参加一场戏的拍摄。

  这些群众演员19日坐在一辆外表看上去像德国国防军军用车辆的汽车上,司机突然来了个急转弯,没有坐稳的人从车上掉下来。一名男子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其他人只受了一点轻伤。警方发言人说,作为调查的一部分,他们对这辆汽车进行了技术鉴定,发现它存在技术故障。为此,他们可能以人为疏忽造成的人身伤害提起诉讼。

  克鲁斯在这部耗资8000万美元的好莱坞影片《刺杀希特勒》中担任主演。它改编自一个真实故事,讲述了一名纳粹军官于1944年密谋刺杀希特勒,但计划最终失败。克鲁斯饰演这个德国英雄,却因信仰“科学教派”备受争议。在德国,这个教派被普遍认为是一个剥削弱者的商业组织。(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