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主题曲预告 极品精灵之恋

2014年02月14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的“Fire”版主题曲预告新鲜出炉,影片主题曲《I See Fire》在预告片中首度亮相,导演彼得-杰克逊客串制作人,慧眼识珠选中了英伦90后人气才子艾德-希兰创作并献唱这首主题曲,音乐风格焕然一新。而极品精灵之恋的最新剧照、海报也在同一天曝光,身背箭囊、手持弓箭的俊美精灵情侣“甜蜜爱射”情人节。养眼的精灵族,加上养心的音乐,情人节来临之际,俨然一道赏心悦目的胜景。据悉,影片将于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IMAX 3D登陆中国内地。

  Fire版预告引燃美妙中土之旅

  整支预告,艾德-希兰清泉般的嗓音,搭配干净清脆的吉他,悦耳好听。在音乐的烘托下,一场壮阔瑰丽、深蕴悠远的中土之旅跃然入目。与《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的片尾曲《The Song of the lonely Mountain》不同的是,这首《I See Fire》在舒缓中渐进、吟唱,不紧不慢的展现出末日前的悲怆、孤注一掷的决心。歌曲中,既听得出逼近的危机、誓死的抗争,又有矮人们的善良与勇敢,艾德迸发出的情感和内心的真挚将矮人们的悲壮事迹一一诉说。作为英国乐坛最炙手可热的音乐新星,艾德-希兰无疑为影片注入了一股不可替代的新鲜活力。

  极品精灵之恋“甜蜜爱射”情人节

  而在婉转悠扬却又振奋人心的气势中,艾德-希兰这首《I See Fire》其实还加入了一点点儿女情长:“And I hope that you’ll remember me”(我希望你会记得我),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后劲儿,听起来回味无穷。与之对应,影片中,精灵王子莱格拉斯与精灵女战士塔瑞尔将产生一段暧昧的精灵恋,对粉丝来说算是一份意外惊喜。日前,这对精灵情侣的最新剧照海报批量曝光,精灵王子招牌性的搭弓射箭动作瞬间秒杀,同样能百步穿杨的精灵女战士塔瑞尔,则更是英姿飒爽不让须眉。据悉,精灵王子莱格拉斯继续由奥兰多-布鲁姆饰演,虽然《指环王》系列已过去十多年之久,但其魅力依旧,帅气不减当年。精灵女战士塔瑞尔则是由《迷失》女星伊万杰琳-莉莉饰演,这对整个故事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新增篇章。

  影片故事承接《霍比特人》第一部,讲述了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同十三名矮人横越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史矛革抢占的、属于矮人的珍贵宝物的探险故事。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霍比特人”马丁-弗瑞曼、“巫师甘道夫”伊恩-麦凯伦、“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精灵女战士”伊万杰琳-莉莉、 “木精灵国王”李-佩斯、“弓箭手巴德”卢克-伊万斯,以及“卷福版巨龙”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领衔主演,卡司阵容颇为抢眼。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