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列车现伦敦 范冰冰劳伦斯并肩

2014年04月01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X战警”列车现伦敦,杰克曼和麦卡沃伊造势 “X战警”列车现伦敦,杰克曼和麦卡沃伊造势
列车上范冰冰与劳伦斯相邻 列车上范冰冰与劳伦斯相邻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消息,20世纪福斯公司斥打造“X战警”号列车,列车采用了《X战警:逆转未来》人物涂装,“X战警”家族成员现身车身之上。“金刚狼”休-杰克曼和“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现身为列车造势。车身上,范冰冰饰演的“闪烁女”Blink与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Raven相邻亮相。

  “X战警”号列车位于英国伦敦Virgin Train(维珍铁路),整列列车由20世纪福斯公司喷绘打造,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中未来战士们的人物造型共同出现在车身上,为影片宣传造势。范冰冰饰演的Blink与詹尼弗-劳伦斯饰演的Raven紧邻而立,范冰冰一袭战斗格升级的紫色蝎子辫造型与詹妮弗的蓝色身影相得益彰,这似乎也预示着“X战警”一众成员们正在朝最后的终极之战做好了冲刺的准备。

  在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中,“Blink”范冰冰具有瞬间移动和传送他人到另一个空间的超能力,并且她将在终极决战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范冰冰此次加盟,将会同“X战警”成员们共同出战,这场关乎生死存亡的决斗一触即发。据悉,截至目前,《X战警:逆转未来》已在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定档,并将在5月23日于北美上映。 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