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戴绿帽回京 玩手机目光呆滞(图)

2014年04月01日0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徐峥[微博]和莫文蔚[微博]主演的神秘片《催眠大师》日前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29日。与此同时,徐峥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也在“孕育”中,不仅要打磨剧本还要当“空中飞人”在全国选景看景。日前,徐峥又“飞”回北京,疲态尽显。

  当天,徐峥戴了顶镶着绿边的礼帽,穿着菱格纹外套搭配牛仔裤的他背着电脑包,拉着行李箱,手里还举着手机忙着与人沟通,这叫一个忙活。出闸后,他心急火燎地等司机来接,不时摆弄手机,春节后就没停歇的工作节奏让他尽显疲累,目光都有些呆滞。好在司机靠谱,快马加鞭杀到,载着徐峥蹽蹄往家赶去。图文/冯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