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巍子为姚笛发声:多些帮助少些诋毁

2014年04月01日0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笛曾在剧中饰演巍子女儿 姚笛曾在剧中饰演巍子女儿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姚笛[微博]婚外情曝光引发娱乐圈不小震动,当事人文章及妻子马伊琍[微博]均于31日凌晨公开声明,而事件第三方姚笛则一直沉默至今。

  31号深夜,演员巍子[微博]在微博上为昔日曾演过自己女儿的姚笛发声,称“众人皆知,姚笛跟我合作过,无论人品还是戏品在我心目中,是个优秀的女孩。我不怕众人的谩骂与指责,对一个孩子,她要走的路还长。我以父辈之心希望舆论界对我“女儿”多些帮助,少些诋毁。在谩骂和诋毁中我会站在她的前面。”不少网友认为姚笛破坏别人家庭不应该被袒护,也有网友体会巍子的爱女儿之心,感慨称长辈不易做。(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