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劳伦斯《X战警》被虐 称真身出演

2014年05月03日06: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妮弗·劳伦斯在《X战警》中饰演魔形女。

  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将于23日登陆中国内地影院。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昨日发布了一个新的片段,片段中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亮相,身手不凡。

  《X战警》中,X战警这种有着最先进基因的生物,都将被“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所制造的新型特种战斗机器“哨兵”所猎杀。片段中,“小恶魔”彼特·丁拉基饰演的大反派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演示新产品,在演示的过程中,他们就发现了魔形女的存在,双方展开了恶斗。彼特·丁拉基凭借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一角拥有众多粉丝。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因主演《饥饿游戏》为中国观众熟知,她饰演的魔形女拥有可以瞬间易容变身的超能力。她透露,自己在这一集将会特别的惨,会被人类和变种人各种“虐”,此前预告中她被万磁王用超能力在地板上拖动的镜头全是她自己真人演出,并未使用替身。这次拍摄最让她兴奋的是与休·杰克曼的合作,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需要回到过去拯救所有变种人,魔形女是最关键的人物。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