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宁谈婚姻感悟:女人永不能失去自我

2014年05月03日02:42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孙宁和王学兵 孙宁和王学兵

  北京青年报5月3日报道(记者杨文杰)由孙宁[微博]、涂松岩[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协议》将于3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围绕一对普通男女的结合和分离,展现了当代婚姻家庭中出现的种种危机,真实地展现了“灰姑娘”和“王子”的婚后生活。

  在现实中跟王学兵婚姻宣告失败的孙宁认为剧中的角色比自己幸运,“虽然在剧中她和涂松岩有很多的磕磕绊绊,但幸运的是她其实一下子找到了那个对的人。正是因为那个人是对的,所以那些争吵和矛盾到最后都是可以化解的。”谈及自己现在的感情状态,孙宁用“顺其自然”来形容,并坦言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

  孙宁还表示角色和自己有很多共同点:“我和于文雅的性格很像,直来直去绝对不隐瞒,因此在家庭生活中不是那么招人喜欢。”由于自己的人生经历,再加上这部戏,让她明白了一个道理:女人可以失去任何东西,但是永远不能失去自我。如果一个女人连自我都失去了,那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只要你不失去自我,最终还是会得到生活馈赠于你的一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