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超长特辑曝光 两代变种人飚戏

2014年05月27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电影三天收获2.4亿人民币票房,且收获了很多赞誉。今日(5月27日)片方发布了一支10分钟的超长特辑,詹妮弗-劳伦斯、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等主演,与观众分享了电影的幕后故事。 

  《X战警:逆转未来》一上映,就以多时空、多角色、多线索的特色,激发了社交网络的激烈讨论。不光众多影迷脑洞大开,天马行空地比对着变种人们的超能力,普通观众也热情满满地开始讨论“狼叔钢爪变骨爪,骨质增生了?补钙吧!”“X教授年轻时有头发,为什么后来没了?”“万磁王也会打咏春?”……等等众多无厘头的搞笑话。

  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在接受中国媒体访问时强调:“这部电影是X战警系列影迷的盛宴,也是全民喜欢的好看的科幻动作片,不管你之前懂不懂这个系列,都会爱上这部电影及里面的每一个角色。”   

  导演布莱恩-辛格回归重执导筒交出了一份完美的作业,辛格对这一集的故事性极具信心,他透露,故事引人入胜,环环相扣,每一个桥段的设置都是一次头脑风暴。为了将X战警系列的新老角色融入同一部电影,导演布莱恩-辛格选择了“时间旅行”这一概念,金刚狼需要穿越到过去去拯救未来。随着电影的热映,片方曝光了更多的幕后内容,今日再度发出了一支近10分钟的特辑。詹妮弗-劳伦斯(魔形女)、迈克尔-法斯宾德(年轻万磁王)、休-杰克曼(金刚狼)以及老X教授、老万磁王等现身讲述了他们参与这部电影的激动心情。

  该片在中国内地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同步引进内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