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大力神》预告 C罗女友秀性感

2014年06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发布全长预告片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发布全长预告片
C罗女友伊莲娜首演电影,别错过她出浴的画面 C罗女友伊莲娜首演电影,别错过她出浴的画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道恩-强森(DwayneJohnson)主演的希腊神话题材影片《大力神:色雷斯之战》(Hercules)日前曝光全长预告片,“巨石”强森饰演的古希腊传奇英雄海格力斯毫无违和感,十二试炼中的尼米阿巨狮、厄律曼托斯野猪、三头地狱犬刻耳柏洛斯和九头蛇许德拉也纷纷登场亮相,不过预告片中最为亮眼的还是要数首次“触电”的俄罗斯超模伊琳娜-谢赫(Irina Shayk),她的出浴戏十分性感。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由《恶老板》(Horrible Bosses)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Ratner)执导,道恩-强森、伊琳娜-谢赫、约翰-赫特(JohnHurt)、丽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等明星主演。影片讲述大力神海格力斯经历“十二试炼”成为人人皆知的大英雄,但他却失去了自己的妻儿,这时色雷斯王向他寻求帮助,希望他能够重新振作,协助他击败野蛮人和军阀的进攻。

  从这段预告片来看,《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算是融合了古希腊题材影片中的各种热门元素。你可以看到《诸神之战》等影片中主打的奇幻元素,九头蛇、地狱犬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怪物都在预告片中登场亮相;你也可以看到《特洛伊》这类影片主打的大规模战争场面,步兵方阵、漫天箭雨什么的预告片里也样样都有。“巨石”强森自然又一次在影片中展现自己强壮的体魄和肌肉线条,但这次预告片中更为抢眼的是饰演大力神之妻墨伽拉的俄罗斯超模伊琳娜-谢赫,预告片里她曼妙香艳的身材肯定让不少男性观众心跳加速,这也是身为葡萄牙球星C罗女友的伊琳娜首次出演电影。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将于2014年7月25日上映,这部影片也有望引进内地。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