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成年度最卖座影星 唐尼屈居亚军

2013年12月17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道恩-强森(Dwayne) 道恩-强森(Dwayne)
小罗伯特-唐尼(Roert Downey Jr) 小罗伯特-唐尼(Roert Downey Jr)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Forbes)日前公布2013年度全球最卖座影星排行榜,“巨石”强森凭借《速度与激情6》和《特种部队:全面反击》排名榜首,虽然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钢铁侠3》为今年最卖座的影片,但仅仅出演一部影片的他不敌“劳模”强森,排名榜单第二位。

  1. 道恩-强森(Dwayne) 13亿美元

  巨石强森登顶主要凭借的是《速度与激情6》(Fast&Furious 6)的7.89亿美元全球票房成绩,此外他还出演了《特种部队:全面反击》(G.I.Joe:Retaliation)和《健男抢钱团》(Pain&Gain)等影片。

  2. 小罗伯特-唐尼(Roert Downey Jr) 12亿美元

  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钢铁侠3》(Iron Man 3)是今年最卖座的影片,但唐尼今年就出演了这一部影片,而且该片的票房也不如去年的《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3.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 9.64亿美元

  《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是今年全美票房第二高的影片,除此之外,卡瑞尔还出演了两部独立电影《迷途知返》(The Way Way Back)和《超级魔术师》(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4. 范-迪塞尔(Vin Diesel) 8.87亿美元

  《速度与激情6》成为系列最卖座的一部,全球票房达到7.89亿美元,迪塞尔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

  5.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8.62亿美元

  布洛克今年很可能凭借《地心引力》(Gravity)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同时这部影片的票房成绩也相当不错,在全球已经收获了6.32亿美元。此外布洛克主演的《辣手警花》(The Heat)也取得了2.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

  6. 保罗-沃克(Paul Walker) 7.89亿美元

  刚刚因车祸去世的沃克同样凭借《速度与激情6》跻身这一榜单。

  7. 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 7.43亿美元

  喜剧界的常青树比利-克里斯托也是凭借一部动画电影上榜,他配音的《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同样是今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全球票房达到了7.43亿美元。

  8. 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7.43亿美元

  在《怪兽大学》中为毛怪配音的古德曼同样上榜。

  9.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7.01亿美元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雷神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票房比第一部高出了整整1.62亿美元,此外今年他还主演了《急速风流》(Rush)等作品。

  10.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7亿美元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尚未上映的《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有望让她走的更远。

  (西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